[創業] TheOne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的幸運

對於人生的定義每個人都有種種不同,大概對於我而言,喜歡的就去奮不顧身的追逐,有趣的就去努力潛心的嘗試,熱愛自由不怕冒險,這大概就是我追逐的。

喜歡攝影,就去旅行,努力拍出一張張優秀的照 ;喜歡珠寶設計,就去做飾品品牌,從原材到生產到設計到包裝都大包大攬的解決;喜歡一個人,就不顧一切奮不顧身的喜歡著,我想我大概是一個肆無忌憚的人,於是把喜歡的事情就都做了一遍。

WechatIMG14

我叫王懿,我出生在成都這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陰差陽錯的學了美術專業。一次《昕薇》雜志社實習的機會便去到北京生活一段時間,因為朝九晚五的生活太過普通就和好朋友自己做了許多手工飾品周末在798創意區做點自己的小生意。

IMG_4720

因為自己做的飾品發了微博,就開始有人在微博上詢問購買,於是開始網路上的小買賣,時間越久問的人越多,等我回到成都就決定開一個工作室,我給它取名叫the one,緊接著我在北京三裡屯就開了第一家店,取名叫月半博物館。

IMG_4722

畢業之後就是北漂之旅,每天看店是我的日常。北京的生活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容易。壓力也很大,我並沒有適應那邊的生活,也許當初的我也還不夠勇敢,於是我關掉店回到成都在最繁華的太古裡旁開了一家the one精品工作室。在這段時間經營的過程中我經歷許多轉折,有關於感情的有關於未來的。我開始思考我的夢想,當初the one的出現是很不經意的, 可是漸漸她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思考思考著我就來到了深圳, 去到了香港,開始打造真正屬於我的自主飾品品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有很多,有我最可愛的蘭蘭和咪咪姐,中國好聲音王克,我們經常會探討很多關於fashion的設計;幫我拍宣傳照的elise,永遠力挺我。即將合作宣傳拍攝的姜紫藍,總是誇贊和鼓勵我給我動 ;還有美麗的聶詩,經常我都可以看到她帶我們家的飾品,這種感覺真的特別美好。

IMG_4719

you’re my the one是我對愛情的定義,我們都希望我們是彼此的唯一,長久的陪伴,一條路回望就走到了永遠。我希望the one也能這樣,佩戴的人可以感受到唯一的幸福,讓the one陪伴著一起見證著這段感 情,從最初的告白到未來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TheOne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幸運。

IMG_47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