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O.1 健康美妝店 OLIVE YOUNG 強勢登港,3大熱銷 K-Beauty 獨家進駐香港萬寧

韓國No.1 健康及美妝連鎖店 OLIVE YOUNG 向來是韓國旅遊指定朝聖地,店內除有琳瑯滿目、多個來自國際名牌的護膚化妝品外,更有不少 OLIVE YOUNG 獨家發售的人氣韓國美妝。萬寧最近獨家引進 OLIVE YOUNG 多個熱銷護膚及美妝,勢必掀起新一輪 K-Beauty 熱潮。

眾所周知,OLIVE YOUNG 產品一向價格親民,品質絕不輸歐美大牌,今次 OLIVE YOUNG 特別在萬寧 10間旗艦店設立品牌專櫃,過百款產品同時進駐,當中特別精選了 3個韓國最灸手可熱的人氣熱銷品牌:帶領 VEGAN 純素護膚潮流,以韓國綠色植物萃取的 BRING GREEN 護膚品;以韓國科研生物皮膚學為基礎的醫美 BIO HEAL BOH,以及融合藝術與個人色彩的韓國彩妝專家 WAKEMAKE。

BIO HEAL BOH 以韓國科研生物皮膚學為基礎,主打醫學護膚抗皺,科研配方有效逆轉肌齡,全方位改善肌膚狀態。多年來經常在不同韓國著名美容雜誌及網站的年度護膚品大賞內榜上有名。

WAKE your color! MAKE your story!WAKEMAKE 在韓國被稱為「唇彩專家」,連續 3年蟬聯 OLIVE YOUNG 韓國唇彩銷售冠軍,以豐富的唇色和鮮明的韓妝色彩帶領潮流,不論是深邃電眼、偽素顏妝或是韓劇女星般的零瑕疵光感妝都能輕易掌控,讓每個女生都能成為枯燥平淡生活中最亮眼的主角。

銷售點:10間萬寧旗艦店、萬寧指定分店及萬寧網上商店
旗艦店專櫃:中環ifc.太古城中心.旺角雅蘭中心.觀塘apm.葵芳新都會廣場.屯門V City.大埔新達廣場.屯門市廣場(6月中).上水廣場(6月中).沙田新城市廣場(6月中)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