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出席蒙眼午餐 關注弱視學童學習

近年專注照顧家庭及囡囡的郭可盈,今日(3月16日) 以「奧比斯愛眼之星」身份現身奧比斯「蒙眼午餐」。活動上,郭可盈表態關注近視度數相差太遠 (鴛鴦眼)又或者斜視(鬥雞眼/射哩眼)的學童,因患上弱視不被及早發現,長遠影響學習而受到困擾。為宣揚視力健康的重要性,郭可盈更與過百位小學生一起蒙眼進食,傳送愛眼訊息。

全力照顧囡囡的郭可盈,在奧比斯「蒙眼午餐」上分享童年秘密 : 「跟很多戴眼鏡的同學仔一樣,我小時候就患有散光,所以都要戴上眼鏡上運動課,有時也會擔心會被打碎眼鏡。此外,她亦分享兒時曾患上眼瘡,需要進行簡單的手術,因此更覺視力的寶貴,並大力鼓勵學童從小養成良好的視力習慣,每年進行眼睛檢查。
第一次參加奧比斯「蒙眼午餐」,郭可盈看見100名小學生蒙眼吃飯,顯得困難重重和不便,她直言回家後會和囡囡一起體驗,讓囡囡感受視力珍貴之餘,亦教導她要關心世界上失明及眼疾病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