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混黎巴嫩女星Rima Zeidan 瑞瑪席丹 KIPLING 30週年香港站慶典 演唱KIPLING創作歌《Journey》

早前,國際品牌KIPLING 30週年以「Journey」為主題於香港舉辦生日派對,品牌誠邀台灣多才多藝女星及時尚達人Rima Zeidan 瑞瑪席丹合作,更邀請Rima親身到中國,香港及台灣參與慶典。

 

 

 

 

 

 

Rima與香港女星陳瀅Jeannie及兩位模特兒一同為來賓展示KIPLING春季及30週年限量版系列。另外,更即場演唱KIPLING創作歌曲《Journey》,大展她清脆的歌喉!

Rima在2016年參與由候孝賢導演監製電影〈強尼凱克〉,並角逐2017年金馬倫獎最佳女演員提名。Rima表示,因電影〈強尼凱克〉劇情需要,她努力學習講廣東話,更笑言:學廣東話很難!

對於熱衷唱歌的Rima來說,她今年除了為KIPLING代言第一波歌曲《Journey》,更明言會有更多新歌帯給大家。

充滿正能量的Rima表示:工作很重要,但生活也很重要,不能因為工作而沒有了生活,所以她會定期去個旅行來放鬆一下。另外,Rima表示為了保持好的身材,要自律地規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