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剧组齐贺新春 鹿晗遇古怪问题机智作答

g_ (1)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钟澍佳担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的青春偶像奇幻巨制《择天记》近日曝光众演员的新年祝福视频,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视频中的他们有说有笑,氛围十分温暖,面对提问,鹿晗化身机智鹿巧妙应答。

g_ (3)

《择天记》剧组新年献祝福 少年天团展青春气息
《择天记》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是阅文集团顶级IP之一,在开拍前期就获得了广泛关注,更荣膺“腾讯娱乐白皮书2017年最受期待电视剧榜单第一”。该剧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以陈长生为代表的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一位内心清澈、冷静多智的少年孤儿。他为了治病改命,只身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人族神都,历经重重磨练,最终成为逆天强者,和小伙伴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

g_ (4)
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秉承专心做好剧的愿景,认真对待作品创作的每一个环节。无论是之前鬼畜版的杀青视频,还是此次的新年祝福视频,无不体现着剧方的奇思妙想。新近曝光的新年祝福视频以“逢年过节带谁回家”为切入点,在有趣之外,更平添几分温暖。面对这个问题,鹿晗眼神戏谑地看向摄像师,这个问题“有古怪”,随即便调皮地表示“还是跟着剧情走好了”,活泼机灵的眼神配合他的一身白衣,仿佛那个逆天改命的倔强少年真的出现在观众眼前。另外一边,一袭粉衫,气质清丽的娜扎则选择了带乐观开朗的许龄月回家,可见两人在拍摄期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古灵精怪的吴倩和阳光帅气的曽舜晞相互调侃打趣对方,这番青葱美好的景象跃然于眼前,令人无不羡慕剧组的欢乐氛围。与此同时,《择天记》的众位演员也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多快乐,万事顺心意。
g_ (8)
用心铸造精品 鹿晗认真投入娜扎赞其谦虚全能
为给观众呈现极致的视觉体验,展现人妖魔共存的奇幻世界,剧组更是转战敦煌拍摄多日,这些地区普遍昼夜温差较大,白天演员们穿着多层长衫,顶着高温拍摄,到了夜间拍摄间隙,又不得不披上厚重衣物抗寒。制片人也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尽管每个环节每天都有调整改进,依然斗志昂扬。”

g_ (11)
在演员选择上,几个颇为重要的角色皆是由高颜值的青年演员所饰演。而作为第一次拍摄电视剧的新人,鹿晗的表现也毫不含糊,进组后就全身心投入到陈长生的角色中去。相较于此前拍摄电影的经历,鹿晗表示,电视剧拍摄周期比较长,陈长生这个角色的成长经历丰富曲折,无论是台词量还是动作戏对自己都是磨炼演技的挑战:“刚来剧组的第一、第二天,我感觉自己已经把过去一整部电影的台词全都背了。”而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里,无论是白衣静立的离愁别绪,还是遇到危险时干净利落的武打,鹿晗都将长生的脱尘气质和少年天才的形象表现得鲜活生动。对于首次和鹿晗合作,娜扎笑说“一直知道鹿晗是一个特别谦虚的全能艺人,很开心可以合作这么好的作品”。
g_ (10)
雄厚团队实力护航 《择天记》成2017最受期待玄幻剧
除了剧组和演员给力外,《择天记》的幕后团队更是不容小觑。该剧的幕后制作团队由柠萌影业出品,这是一家坚持以“原创与IP并重;现实与古装齐发;年轻态、超级剧”的原则制作电视剧的影视公司,其投资拍摄的作品包括《寂寞空庭春欲晚》《好先生》《小别离》等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柠萌影业最新发力的作品,《择天记》最终又将呈现怎样一番瑰丽的景象,让人十分期待。

《择天记》已于去年10月圆满杀青,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据悉,将于2017年登录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届时少年长生的逆天改命之路将面对怎样的坎坷,他又将如何解决,精彩剧情即将揭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