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30萬遊客捧場,長隆入園遊客創新高!

大年初三全國遊客熱捧長隆,據統計,2017年1月30日當天,長隆集團旗下的廣州和珠海兩大國際旅遊度假區,共接待30萬全球遊客,長隆單日入園遊客創下歷史新高。據瞭解,除了天氣晴好,長隆各園區新春佳節紛紛推出新項目,是吸引廣大遊客最關鍵的原因。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回頭客”特地體驗兩大新項目

早在1997年,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原名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開業當年的大年初三,就創下了日接待遊客8萬人的主題公園入園遊客最多的紀錄。作為中國綜合規模最大、最具有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園20年來一直沒有停下創新的腳步,在2017年新春佳節之際,更是隆重呈獻空中纜車和熊貓樂園兩大全新項目,盛大開放以來受到全國遊客的熱捧。同樣在年初三當天,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特地把開園時間調整為8:00-19:00。當天早上7點多,很多遊客就已陸續走出長隆地鐵站,一路上有長隆工作人員的引導,大家井然有序。自駕區入口也早早就車水馬龍,眾多長隆工作人員手持引導牌,為遊客提供諮詢引導服務。入口處增開了臨時通道來分流入園遊客。到中午時分,園區內的餐廳、廁所等人流高峰場所秩序井然,工作人員甚至根據廁所內的即時人流量,利用引導牌進行分流錯峰引導。為了更好地方便遊客、節約時間,長隆也在各個管道著重強調了錯峰旅遊的資訊和停車微信支付費用的資訊,以最大化地帶給遊客便利與舒適。

記者現場看到,人氣最高的地方是空中纜車的萌萌站門口,正在排隊等候登上空中纜車的大部分遊客是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回頭客”,有遊客表示:“以前小時候跟著爸媽來長隆看動物;後來自己開車在長隆自駕區‘假裝自己在非洲’,有孩子後就變成自己帶著孩子來看動物,告訴他們爸爸媽媽小時候也來這裡看過各種各樣的動物,孩子最喜歡坐小火車穿越長隆的東非大草原,坐一趟下來認識了好多動物;現在一家人又來試試全新的纜車從空中看動物,肯定又是另一種感覺吧。”纜車的三條線路東非大草原線、天鵝湖線和熊貓樂園線風景各有不同,尤其可以真正實現空中720度觀賞野生動物的透明地板吊箱最受遊客歡迎,空中纜車的開放,也標誌著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實現了全方位立體地觀賞野生動物。

此外,與空中纜車同時開放的另一新項目“熊貓樂園”也是遊人如織。不少遊客特地來參觀大熊貓三胞胎生活的全新區域“熊貓村”,而“萌帥酷樂園”則到處是大人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這個地方本是長隆聯手金鷹卡通原創的動畫片《爸爸去哪兒2之熊貓三胞胎童話次元大冒險》裡的童話世界,如今被原裝“搬”到現實世界裡,對於看過動畫片的小孩子來說可謂夢想成真。其中,4D影院裡堪稱全球特效最多的座椅給遊客留下了難忘的印象。4D影院播放的片子《熊貓三胞胎月宮奇遇》正是根據這麼多種座椅特效量身定制的。創意總監Arish先生特地從美國遠道而來看觀眾的反應,看到觀眾們臉上的笑容和緊張時,他就知道:“雖然創作時間只有短短的6個月,對於我們團隊來說極具挑戰性,不過看來這個作品完成得很不錯。”Arish先生是著名的好萊塢Prana動畫公司總裁和創意總監,他們公司負責特效的電影《少年派奇幻漂流記》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特效獎,如今廣大遊客足不出國門,就可以獲得這個原班人馬量身打造的特效體驗了。

遊客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收穫中華白海豚的珍稀祝福

年初三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同樣熱鬧非凡,繼年初二湧入超過55000位遊客後,年初三天氣放晴,入園人數再創新高。大批遊客到海洋王國跟有“海洋大熊貓”美譽的國寶中華白海豚一家幾口見面,潛水夫還化身“美人魚”,一時與中華白海豚“人魚共舞”,一時跟中華白海豚玩起了親親,還攜手中華白海豚一家給廣大遊客送上珍稀而特別的新春祝福,祝福遊客“年年有魚”、“豚豚圓圓”。

此外,海洋王國大年初一至初六每晚都將上演年味兒十足的大型煙花演出;大年初一至初九,南北瑞獅大匯演將在園區上演,還有鼓聲陣陣的威風鑼鼓演出、龍騰四海舞龍演出,日場與夜場演出更將會帶來不一樣的精彩。海洋王國還全新推出了“極地轉轉杯”遊樂設施,仿佛在冰雪晶瑩跳舞一般,非常值得體驗。

廣州馬戲增至一天四場,還是場場爆滿
獲遊客熱捧的還有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在廣州番禺長隆國際馬戲大劇院每天晚上19:30準時上演的國際大馬戲《魔幻傳奇2》,來自20多個國家,橫跨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馬戲精英,聯合多達40餘種500多隻珍奇動物同台獻技,配合炫彩多變的燈光、空靈迷幻的音樂以及觸手可及的氣泡煙霧,無論是高雅優美的空中芭蕾、刺激的環球飛車、歡樂滑稽的小丑互動、大型震撼的馬術表演,還是豪華喜慶的春節大巡遊,每個節目都能呈現不同的視覺享受。
2017年春節,廣州長隆大馬戲兩大王牌節目升級重現,《炮打飛人》來自烏克蘭的女勇士,全新增加了一位白俄羅斯的男勇士同台搭檔,共同創造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世界上第一例雙向飛行的炮打飛人節目,18米的彈飛距離,難度大升級;而《魔天飛輪》的哥倫比亞狂人更是把飛輪增加至6個,表演成員也增加至6位,在高速轉動的飛輪上,狂人們不僅跑步、跳躍、跳繩,甚至蒙著眼睛在近20米高空上演令全場屏息的瘋狂舉動。

兩大新節目領銜之下,長隆廣州大馬戲春節期間火爆加場,迎接八方遊客。據瞭解,自年初一開始到年初五,在每天一場的基礎上,增加了下午14:00和17:00兩場,晚上場時間調整為20:00開場,一天共上演3場;年初六和年初七一天將上演17:00和20:00兩場。加場後依然難擋火爆勢頭,年初一3場觀眾超17000人,初二3場更一舉突破21000人。年初三當天,又史無前例地增加了早上11:00一場,一天4場總人數超過23000人,可謂場場爆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