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拍攝 MaBelle《Our Precious Moments》 情人節鑽飾系列廣告短片 分享甜蜜珍貴時刻

MaBelle推出全新情人節鑽飾系列—Our Precious Moments,愛情中有各個階段,充滿高低起伏,MaBelle特別邀請了幸福人妻孫慧雪(雪雪)與大家分享新婚的甜蜜,同時為品牌拍攝網上廣告短片,大談老公去年求婚及早前婚禮的經過。

雪雪表示今次能與MaBelle合作,非常高興,更在廣告短片中與大家分享老公去年求婚的經過:原來雪雪的老公於她生日當天,帶她到主題公園遊玩,最初先以開玩笑的形式送上卡通戒指,說要向她求婚,雪雪以為他並不是認真的,但隨後老公竟拿出真正的鑽石戒指,單膝下跪,認真地向雪雪求婚,她馬上感動得眼淚直流,嚇壞了老公,場面又感動又搞笑。而她在婚中特別難忘的事件,就是老公讀出結婚誓詞時,她感動得頻頻拭淚,交換戒指後更吻足十秒。在儀式結束後,他們坐上馬車繞場一圈,如童話故事一樣,十分浪漫。

雪雪認為自己的愛情觀是能夠坦誠地表現真正的自己,即使有不完美的一面,對方都不會嫌棄,甚至會比別人更懂得欣賞自己。今年將會是雪雪婚後首個情人節,她沒有特別想要怎樣渡過,只要跟老公一起就已經非常開心。

情人節即將來臨,又是男士們苦惱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的時候,MaBelle特別推出全新情人節鑽飾系列—Our Precious Moments,以浪漫的心形為設計概念,讓您把這份「心」意送給愛人,並讓她時刻掛在身上,見證專屬您們的每一個珍貴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