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漫漫炎夏 給孩子塑造人見人愛的優良品格

小孩子盼望已久的暑假轉眼就到了,但疫情當下,似乎不大可能安排出埠度假了。可是,家長不用為了如何安排暑假活動發愁,因為JEMS Character Academy為幼稚園到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安排了一系列關於情感、正面態度、適應力和團隊合作的暑期學習計劃。家長可以趁著今年暑假把心思花在孩子的品格塑造上,給他們培育優良的品格,對於日後升學和將來就業,絕對無往而不利。


K1-K3課程

初生的孩子是白紙一張,連該如何表達情感都不會。所以,K1-K3課程注重在感覺、價值和如何處理身邊不同情況這些課題上。除了基本的喜、怒、哀、樂,課程還會教導孩子甚麼是希望、感激、勇敢、自信、被愛、好奇、憂慮、嫉妒、受挫、尷尬等不同的情感。藉著學習這些情感,小孩子不但可以加深他們對自己的了解,更可以提高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通過建立起自己的「情感詞典」,小孩子很快就會學會洞察別人的情感和表達自己的感受,同時也能學會通過同理心,跟身邊其他的小朋友建立聯繫。

K1-K3的課程每堂一小時,每班不超過六名學生。


HOW-TO系列

學習情感以外,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還會遇上很多他們根本不懂得處理的真實生活狀況。JEMS Character Academy會通過HOW-TO系列,教育小孩子如何迎接弟妹的來臨,怎樣交朋友和處理打架或爭執,以及學習餐桌禮儀。這樣,孩子升上小一時,已經學會了為人處事的基本原則,這對他們順利融入全新的小學生活會起著非常正面的影響。

P1-P6課程

孩子升上小學後更懂事了,也該是把重點放在培養他們優良品格的時候了。P1-P6課程專注培育孩子的性格價值,讓他們學會感恩、適應力、團隊合作和毅力等核心價值。這是個每週五天的課程,每節課兩小時,同樣是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六名學生。

感興趣的家長可以登入https://form.jotform.me/91068621353455報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