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old鎮金店 12萌寶賀雞年 喜慶新春添運氣

12萌寶賀雞年

猴去福祿在,雞年喜氣濃。農曆新年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要好好迎接雞年的來臨,當然要佩戴適合自己生肖的金飾,增添運勢,開展美好新一年!為迎接雞年,Just Gold鎮金店推出全新的「萌寶生肖」系列,以3D硬金工藝打造出12款萌動可愛的生肖寶寶,惟妙惟肖的造型,加上栩栩如生的笑臉,絕對是人見人愛的金飾。Just Gold以12萌寶祝賀您雞年進步,心想事成!

 

「萌寶生肖」開運硬金吊墜系列 可愛趣致  送禮自用皆宜

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烙印,據說能體現每個人的性格和命運,而佩戴專屬的生肖佩飾能帶來祝福與好運,保佑佩戴者新一年平安如意!隨著雞年來臨,Just Gold打造出生肖玩味飾品,每件生肖萌寶均精神翼翼,炯炯有神,造型充滿動感,生動有趣,寓意佩戴者新一年神采飛揚,活力充沛。

雞寶寶硬金吊墜

Just Gold將傳統金飾注入可愛元素,把12生肖化身成12萌寶,設計出硬金無接縫的精緻金飾,並以打光技術打磨3D硬金表面,令金飾質感飽滿。硬金比傳統黃金硬度高出近4倍,令「萌寶生肖」系列極具立體感且相對傳統黃金不易變形,線條光滑平順,打破刻板造型,讓人眼前一亮,成為2017年開運飾物的首選。據說犯太歲的生肖可以選擇合適的生肖佩飾助您於新一年開展好運。生肖屬雞的您,適宜佩戴「龍寶寶」、「牛寶寶」及「蛇寶寶」硬金吊墜,與您迎接較多變化的一年;生肖屬狗的您,適宜佩戴「馬寶寶」及「虎寶寶」硬金吊墜,讓您多方面發展順利;生肖屬鼠的你,適宜佩戴「牛寶寶」、「猴寶寶」及「龍寶寶」硬金吊墜,提升運勢;生肖屬兔的您,宜佩戴「豬寶寶」及「羊寶寶」硬金吊墜,助您做事得心應手。每款造型均呈現黃金色澤的閃耀,光彩奪目,加上精美的細節,是時尚與傳統的完美結合,自用的話,希望可在新一年增添運勢,送給摯愛親朋更能完美地表達您的關愛心意,祝福佩戴者雞年事事順心行大運!

2017「萌寶生肖」開運系列 2017「萌寶生肖」開運系列

  • 雞寶寶硬金吊墜
  • 狗寶寶硬金吊墜
  • 豬寶寶硬金吊墜
  • 鼠寶寶硬金吊墜
  • 牛寶寶硬金吊墜
  • 虎寶寶硬金吊墜
  • 兔寶寶硬金吊墜
  • 龍寶寶硬金吊墜
  • 蛇寶寶硬金吊墜
  • 馬寶寶硬金吊墜
  • 羊寶寶硬金吊墜
  • 猴寶寶硬金吊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