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聯萌」精品 走入OK 便利店 1月5日開始

Pokemon_Billboard-16.12

推廣日期

  1. Pokemon e印仔 派發日期:由2017年1月5日零晨 00:00 時起至2017年2月22日,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2. 各款「POKEMON聯萌」精品換領日期:

由2017年1月5日零晨 00:00起至2017年3月1日

每款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是次推廣只限OK Stamp IT 會員參加,並必須以已登記VIP的八達通儲 e 印仔

VIP 惠顧每滿$20*,送Pokemon e印仔 一個,必須以已登記VIP的八達通儲 e 印仔

 

精品換領方法:

TYUU

  • 儲齊16個Pokemon e印仔免費送「POKEMON 聯萌」吊飾或
  • 儲齊8個Pokemon e印仔+$25換購「POKEMON 聯萌」吊飾

 

獨特點及贈品介紹

TYU

一套10 款,「POKEMON 聯萌」款款造型萌爆,樣子也是可愛的。整套有10款包括有主角比卡超,極罕有的喵喵怪及傻鴨,超得意的卡比獸,依貝及波波球,最新系列的哈力栗,亞洲限定 (Pokemon Go 遊戲) 的火蔥鴨 ,就連男孩子喜歡的耿鬼與夢夢也有,各具特式。

– 「POKEMON 聯萌」吊款也包括一個吹塑,可以掛袋,亦可以貼在玻璃窗上,天天陪住你,與大家一同享受美妙時刻 !!

– 精品吊飾高約 10cm,質料上乘,造工精細,屬高價值、高質素之作。

– 坊間同類型的精品布藝吊飾售價很高,每隻需約 一百元

– 精品吊飾量很好,軟綿綿,手感很好

比卡超大頭咕

YTU

換領方法: VIP鬥快換齊10款吊飾,即可免費獲比卡超大頭咕一個。限量6,000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注意:

  1. 比卡超大頭咕不設售賣
  2. 每位VIP只限換領1 比卡超大頭咕 (VIP換領了兩套Pokemon吊飾,VIP最多亦只可換領大頭咕1 個)
  3. VIP需自行於「OK齊齊印」App 內登記,先到先得。

儲Pokemon e印仔貼士:

1 下載 『OK Stamp IT』App 成功登記後,可免費自動獲得OK Sticker(5個)電子換領券1張。
2 『OK Stamp IT』App 金VIP 可額外獲得OK Sticker(5個)電子換領券1張。

憑已登記的八達通付款 (每滿$20),可獲額外OK Sticker 1個。

3 Circle K iLike Visa卡 付款每滿$20,可獲額外OK Sticker一個。

 

立即免費下載!

只需於App Store(iPhone版本)或Google Play(Android版本) 內搜尋「OK Stamp IT」/ OK 齊齊印」, 即可下載應用程式。

推廣詳情請瀏覽 www.circlek.hk 及 Circle K Facebook 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