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Watch喜慶新春添運氣 閃爍大紅大紫系列 為摯愛送上祝福

農曆新年將至,新一年新氣象,又是時候換一個新造型!紫色亦是農曆新年的另一幸運色,寓意大紅大紫。

 

 

 

 

農曆新年將至,新一年新氣象,又是時候換一個新造型!為迎接新一年的好開始,GUESS Watch誠意推出匠心獨運的新年款式; 多款紅色系及紫色系腕錶,讓您於來年大紅大紫,開展美好的新一年。紅色是中國人的喜慶顏色,極具吉祥之意; 紫色亦是農曆新年的另一幸運色,寓意大紅大紫。紅紫色系列腕錶寓意佩戴者新一年神采飛揚,好運連連,祝願大家雞年富貴吉祥,喜氣洋洋!

紅色是中國人的喜慶顏色,極具吉祥之意紅紫色系列腕錶寓意佩戴者新一年神采飛揚,好運連連

 

 

 

 

 

 

 

 

 

猴去福祿在,雞年喜氣濃。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Guess Watch推出新年腕錶款式,每款均以紅色及紫色為主色,色彩奪目加上精美的細節,是時尚與傳統的完美結合,既適合日常配戴又時尚奪目,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能襯托你不同的造型,不論送禮自用,均滿載心思及祝福。

GUESS新年腕錶共14款,每一款都經過設計師的精心挑選,腕錶以簡約設計搭配紅色或紫色錶帶,洋溢濃厚節日氣氛。大紅大紫系列有不同的款式,當中包括:設計簡約大方的玫瑰金錶圈配以珍珠白錶盤、獲得年度專利的電鍍紫色腕錶、瑰麗奪目及玩味十足的水晶腕錶款式,每款款式均使人愛不釋手,方便每日塑造不同形象,成為眾人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