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Express reward-U 推出嶄新之旅客獎賞計劃

HK Express reward-U

正式推出嶄新之旅客獎賞計劃

屬於香港的低成本航空HK Express今天宣佈,正式推出全新的reward-U獎賞計劃。有著與市場上其他同類型獎賞計劃不同之處,這個嶄新、獨特的免費旅遊服務具備了多個優點,包括可兌換任何可供預訂的機票而沒有出發日期限制、專為一家大小特設的小隊賬戶,以及簡單直接的獎賞兌換制度。

image003(1)_副本

旅客只要於官方網站www.reward-U.com登記成為reward-U會員,便可開始累積積分。凡預訂HK Express 機票及指定增值服務,每消費港幣1元即可賺取10 reward-U積分;可賺取積分的增值服務包括提前預訂的機艙餐飲服務、預先選擇座位、網上預訂託運行李,以及預訂優先辦理登機手續等。此項旅遊服務與市面上其他獎賞計劃截然不同,reward-U並沒有複雜的等級和票價限制,所設立的都是簡單直接的獎賞兌換機制。

reward-U獎賞計劃之積分由出發日期起計算3年內有效。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旅客忠誠計劃,此項計劃之積分可以兌換任何可供預訂之航班,而不設出發日期或航點限制。旅客甚至可以利用部分積分,加上使用信用卡支付餘額以兌換獎賞。

  除此之外,reward-U的另一獨特之處是專為一家大小及朋友而設的reward-U 小隊賬戶,讓小隊成員可以共享積分,更快更容易地換取下一次飛行旅程。reward-U小隊最多由5人組成,包括1位獲提名的 「隊長」 來代表他或她的隊員全權管理和兌換積分。

「我們很高興能推出這項創新的獎賞計劃,因為它與現時市面上其他同類型計劃是截然不同的。」 HK Express 行政總裁安浩恩(Andrew Cowen)於活動上表示︰「我們希望答謝所有一直支持我們的旅客,從而讓他們增加廉遊亞洲的機會。同時,我們亦希望摒棄適用日期的設定及提供簡單直接的獎賞兌換制度,好讓HK Express的旅客感受我們所給予的重視。」

旅客只需於官方網站www.reward-U.com登記註冊成為reward-U會員,便可以開始累積積分!累積滿40,000積分,reward-U會員便可於下月起開始兌換機票和各種增值服務,作為送給自己和親友的禮物。

另外,為了答謝所有支持HK Express的旅客,現凡於指定日期前登記成為reward-U會員,便可登記補發自2016年1月1日起因搭乘HK Express航班或惠顧指定增值服務而可賺取的積分。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