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 2016甜美夢幻聖誕系列 帶您進入夢幻樂園 享受真正節日歡樂

I

聖誕節一直給人猶如置身於夢幻樂園的奇幻感覺,彷彿在真實與夢幻之間遊走。著名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品牌SABON就以夢幻樂園為創作泉源,隆重推出2016甜美夢幻聖誕系列,帶您進入甜美的夢幻世界!

夢幻樂園是一個滿載奇妙及濃厚聖誕氣氛的奇幻國度,充滿著愉快的笑聲及被甜甜的香氣包圍著。於夢幻樂園內,驚喜總是無處不在,令您樂而忘返。為了將這個神秘國度帶來現實世界,SABON以濃郁菓香的佛手柑、柑橘樹配以芬芳濃郁的玫瑰、紫羅蘭及麝香打造出全新夢幻聖誕香氣,並以多種個人及家居香氛產品呈現出來。再加上獨特圖案的包裝,悉心精選的禮品組合,讓您於這個聖誕無論可時可地都可置身於夢幻樂園,享受前所未有的夢幻聖誕!

為了讓您預早可為家人及身邊摯友準備充滿夢幻又不失優雅設計的禮物,SABON各款甜美夢幻禮品套裝及聖誕套裝已於店內售,令您與寵愛的親朋好友一起進入夢幻樂園!

Mini Wonderland   Body Care Box Set 甜美夢幻迷你身體護理禮盒套裝 _$680

Mini Wonderland Body Care Box Set

甜美夢幻迷你身體護理禮盒套裝

甜美夢幻沐浴油 300ml

甜美夢幻身體磨砂 200g

甜美夢幻身體潤膚乳液 150ml

甜美夢幻滋潤潤手霜 75ml

Wonderland Scented Candle甜美夢幻室內洋燭 $320

Wonderland Scented Candle

甜美夢幻室內洋燭

Jasmine Body Care Gift Set 身體護理禮盒套裝 -嬌貴茉莉_$340_low res

Body Care Jasmine Gift Set

嬌貴茉莉身體護理禮盒套裝

嬌貴身體潤膚乳液 150ml

嬌貴身體磨砂 140g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