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全新ELLE & LUI香水 提供獨一無二香水配方給她與他

Elle_and_Lui

全新 ELLE & LUI 是 SABON香水家族的最新成員。這兩種獨特的淡香水是特別為獨一無二的男女主角而調配。

ELLE & LUI兩種香味像陰陽一樣互補不足,柔軟細膩的ELLE和自然持久的LUI配合得天衣無縫。就好像淡淡的樹根及土壤香氣輕輕地親吻甜美花瓣,象徵著男女主角一生的愛情。

OIP

ELLE是感性的,和令人意想不到地用柔軟甜蜜的百合花,輕輕擁抱著你的感覺。留下正盛開的麝香和柑桔樹的餘香。ELLE保持著它們最好的香氣。

DCFH

LUI帶著大地的生氣,配合濃烈而不刺鼻的香氣,充分地表現出大自然的獨特味道及呈現出豐富柑橘樹的氣味。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