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 PRO節日派對熱力脫毛器限量版.別注登場

踏入秋冬,節目、派對一大堆時刻,隨時都要準備好一身平滑、明亮、無暇的肌膚,以最佳狀態示人。要在派對上在芸芸女生中突出,絕對不能讓礙眼的毛髮和皺紋破壞好事!全新限量版no!no!PRO節日派對熱力毛器,穿上了秋冬新裝,設計充滿玩味、歡樂感覺,陪你玩盡所有節目派對。

no no PRO  xmas Limited Edition Set 2016

no!no! PRO熱力脫毛器採用專利 Pulsed ThermiconTM熱脈衝傳播技術,輸出溫和熱力達致長效脫毛效果,快捷和方便地幫你瞬間無痛脫毛,連續使用令毛髮變少,變幼,變薄。

no!no! PRO配備創新LED光學美容技術,經臨床認證,照射後能減少細紋和皺紋。no!no! PRO從內而外全面解決您的需要,瞬間令肌膚光滑明亮。整個秋冬都能展露明亮、紅潤、健康的無暇美肌。

 

no!no! PRO  – 30%功能提升採用專利脈衝Thermicon熱能技術,無痛去除毛髮,提供長效毛效果。

limited edition PRO3

no!no!PRO熱力脫毛器採用專利脈衝Thermicon熱能技術,根據熱傳導科學原理設計,Thermicon熱能頭的傳熱線向毛髮輸出溫和熱力脈衝,令毛髮晶體化,從而去除毛髮。熱力會傳至毛囊,減慢毛髮再生速度。熱力不針對肌膚、所以毫不疼痛卻能達到出色有效的長效除毛效果。而no!no!PRO能量升級30%,即使針對濃密和粗硬毛髮,都可輕而易舉,快捷無痛地去除,連續使用令毛髮變少、變幼、變薄。帶來快捷、專業、長效、無痛的家用脫毛護理新體驗,特別適合準備出門去派對前的緊急脫毛需要。

U

另外還配備 no!no! LED 紅光學美容頭,臨床試驗證明,這個LED紅光療程能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每星期只需照射2-3次,每次短短35秒,肌齡將會不經不覺逆轉,看得更年輕,更健康。

卓越效果:

1,幫助提升及緊緻肌膚

2,減少皺紋及細紋的出現

3,舒緩紅腫及發炎

4,促進更富活力及年輕的膚色

RET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