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齊撐「安枕無憂」音樂嘉年華會 思蜜女孩無懼風雨 熱舞為街坊驅寒送暖

c_ (1)

日前職安培訓復生會主辦,「安枕無憂」音樂嘉年華會,妙蓮華同修會、Stars-HK 及多個機構支持。當日慈善活動,唐文標律師邀請金光擔任節目總監,出席支持藝人包括金光、思蜜女孩(梁嘉茵Yanka,禤嘉儀 Ivy,秦芷瑤Rose,易慧珠Maggie)、September、李浩瑤、Mavis、Lillian、Moon、劉明明等等。

當日天氣寒冷及大聚雨,無阻思蜜女孩熱力四射的演出,一眾長者看得開心之餘,也吸引一眾過路人仕 及街坊圍觀,一首《妹妹》Hit爆全場。
c_ (4)亞洲小姐秦芷瑤與金光合唱了一首《無言的結局》,二人被訪問到時,笑說仿如隔世感覺,可能因為大家都與亞視,有深厚淵缘關係,二人說永遠支持ATV & 葉家寶哥哥。封面女主角易慧珠就同金光合唱了一首《只怕不再遇上》現場也有哥哥、梅姐的Fans到場欣賞。

c_ (11)

中華才藝小姐.梁嘉茵獻唱《喜歡你》,工展小姐禤嘉儀也吸引一眾Fans到場支持。
c_ (18)劉明明Mini Mui 獻唱《冰山大火》 及多個藝人獻唱多首金曲、粤曲、流行曲等等,節目流程完滿结束時,現場派發福袋,正直應了「寒中送暖」佳句
c_ (16)
雖然當日天氣轉冷又下雨,但思蜜女孩依然薄衫熱裙表演,認真落力。各成員表示能夠為慈善表演新歌《妹妹》,忍一點冷也沒所謂。她們希望能夠有多點演出機會,吸收舞台經驗。其中突Rose 爆料,原來公司計劃了演出夠100場後才能為新歌拍攝MV,因此她們會非常努力出席演出活動,要湊夠數咁話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