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SISTAR及王力宏來港出席「2012 MAMA」

BIGBANG、SISTAR及王力宏來港出席「2012 MAMA」

亞洲唱作天王王力宏與頂尖韓流藝人以獨特舞台表演,為香港樂迷呈獻世界頂級舞台演出

 

領導亞洲音樂潮流的藝人組合BIGBANG、SISTAR及王力宏落實參與首次於香港舉行的「2012 MAMA」。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早前已宣佈世界知名韓國藝人PSY及Super Junior將來港出席於十一月三十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2 MAMA」,為香港樂迷呈獻精彩演出。

 

頂尖韓國藝人組合BIGBANG於二零一二年二月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Alive》,橫掃多個網上音樂排行榜。BIGBANG五子首次衝出亞洲,於美國舉行了一連兩日的盛大演出,足證BIGBANG作為世界級藝人組合的地位。BIGBANG獨特的音樂風格享譽國際,其華麗奪目的造型亦廣獲得世界各地樂迷的一致好評,大量粉絲相繼模仿他們的打扮,令「BIGBANG風潮」風靡世界各地。

 

韓國性感偶像女子組合SISTAR分別於本年四月及六月先後推出大熱歌曲「Alone」及「Loving U」,攻陷多個韓國音樂排行榜。她們更憑藉「Alone」一曲打破韓星紀錄,連續五個星期穩佔韓國Billboard 專輯100強的榜首。SISTAR獨特的舞台魅力吸引廣大樂迷,魅力席捲全亞洲。

 

亞洲唱作天王王力宏集歌手、演員、監製及製作人於一身,憑藉於電影「色戒」中出色的表現,廣為韓國及亞洲觀眾熟悉。王力宏健康的形象,加上非凡的唱作才華,一手包辦多首歌曲的作詞及作曲,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今年的「MAMA」,王力宏將以歌手身份,為「MAMA」這個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音樂頒獎典禮獻上特別演出。

 

「2012 MAMA」之製作總監韓東哲先生表示:「除了於較早前已公布的頂尖世界巨星之外,我們將會有更多亞洲及北美著名歌手齊集香港為「MAMA」獻上最獨特,以及前所未有的舞台演出。頂尖韓流藝人PSY、Super Junior、BIGBANG、SISTAR及亞洲知名唱作歌手王力宏已落實出席,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一眾國際著名巨星的參與及他們非凡的舞台表演,令「2012 MAMA」成為本年度萬眾期待的音樂盛事。

 

「2012 MAMA」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年度的「MAMA」將以一個最星光熠熠的「紅地毯派對」為當天晚上舉行的「2012 MAMA」揭開序幕!「紅地毯派對」將於當天下午四時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E舉行。一眾藝人明星將以最華麗的盛裝於紅地毯派對中亮相、接受訪問並與樂迷作最近距離會面。部份藝人及組合更準備了特別的舞台演出,務求為樂迷及粉絲獻上最獨特的「紅地毯派對」體驗。萬眾矚目的頒獎典禮將於當晚六時正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BC舉行。一眾頂尖藝人巨星將一同見證各項殊榮的誕生,並合力打造最扣人心弦的舞台演出。

 

於1999年創辦的「MAMA」前身為Mnet KM音樂節 (MKMF),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音樂盛典。其後,頒獎禮於2009年易名為「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並以一場盛大璀璨的演出為首屆「MAMA」揭開序幕。「MAMA」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於2010年開始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MAMA」2010年於澳門及2011年於星加坡取得空前成功,展現「MAMA」不僅單純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