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詠琳喜穫前輩楊仲恩提攜

f6e825c0-7f5a-46b9-9c9a-d7632815024e
星浩娛樂新人樂詠琳Charlyne一直盡力向大眾宣揚正能量和愛心, 作為新人的她平日除了練歌排舞彈古箏, 亦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共襄善舉。日前就見她獲得大會的邀請,為九龍東區扶輪社第47屆大型慈善晚宴獻晿懷舊經典金曲。

de36d6db-8d37-48de-a33f-15719fb16198

身穿香港時裝設計師Jess Ng@Hosanna wedding晚裝隆重登場的樂詠琳這天是聯同很久未有在香港露面的資深藝人楊仲恩一起同台表演獻藝! 由當年模仿鄭少秋入行, 並在台灣演出劇集”劉伯溫傳奇”而紅遍兩岸的楊仲恩看來寶刀未老, 接連用中港台泰四地語言大晿懷舊經典名曲! 而詠琳接著晿出了關菊英和蘇芮當年的金曲, 也獲得了在場不少嘉賓掌聲, 更有很多賓客主動找她合照;

b1f2c80e-5882-4aa2-867f-dbc6e2efddfc

問到詠琳怎會跟楊仲恩大哥合作, 她表示是自己較早前在台灣拍攝廣告時認識楊大哥, 而楊大哥是一個非常照顧後輩的之好前輩,對自己作為一個新人, 更提供了不少非常珍貴和寶貴之演藝圈意見和自己分享!
a9e905fe-1635-42d2-80fa-a0b073ee6009

Charlyne表示自己是非常珍惜每個公開演出的機會, 像自己這次為了唱好這2首懷舊金曲, 就是用上了3星期不斷學習和苦練,很開心最終獲得觀衆既掌聲。
4

2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