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美薇教新孖女組合Szster 運用唇膏化靚妝

AngelBeautyBar_ (6)

香港女藝人邱美薇Chelffy及新晉孖女組合Szster 等於尖沙咀出席 Angel Beauty Bar唇膏發佈會,並大讚該品牌的唇膏用途多非常方便。
AngelBeautyBar_ (3)
Chelffy表示曾於工作中遭化妝師冷落的經過:「試過以前去內地拍戲,化妝師只顧主角而無暇幫我化妝。當時我只化了底妝到場,沒有化妝品在身。由於我曾當化妝師,所以便懂得好好地運用身上唯一的唇膏當胭脂膏及眼蓋膏使用。但自此之後我一定帶化妝箱外出工作。」

AngelBeautyBar_ (5)
談到早前於facebook 上公開男網友開價約出街內容,問到之後還有沒有收到同類訊息,chelffy 表示:「反而又收到其他女網友的求助表示想我幫忙約對方出來,她們便上前追討欠款!其實我也很同情她們,不過自己不能牽涉在內,所以還是勸對方報警。」問到有冇想過被人包,她笑言:「一定唔會!今次佢出價咁低又真係笑死人,但我覺得哩啲嘢做咗一次就會臭名遠播影響名聲,所以做事不能行差踏錯。」
AngelBeautyBar_ (2)
講到今日活動在行人路邊進行,會否擔心有狂迷上前偷襲,Chelffy 即透露:「其實頭先活動進行的時候已經有兩名男途人在台前徘徊,並用猥瑣的眼神望着我們幾位女嘉賓,所以在場所有工作人員也打醒十二分精神預防有事發生。但今日的活動很難避免與觀眾近距離接觸,所以工作時自己也要學懂保護自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