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武侠大电影《我来也》正式上线 老湿化身市井盲侠演绎传奇

d_ (2)
今日,万合天宜出品的“任侠”系列网络电影《我来也》第一部正式上线,该片由曾经创造了亿万点击量的短视频自媒体人朱子奇(老湿)自编自导自演,首次“触电”荧幕的朱子奇(老湿)化身为身怀绝技的草芥侠客,独面江湖的血雨腥风。
颠覆传统武侠 燃血侠客为义快刀杀敌
系列网络电影《我来也》讲述了天政年间,出身平民的小人物我来也因其恩人御史大人被权倾朝野的大司马杀害,开始踏上了报恩复仇之路。在被追杀与复仇中,重承诺、讲义气、轻生死的我来也,带着市井气与江湖义气闯荡江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与死神擦肩的冒险。影片中,朱子奇(老湿)打破了传统武侠剧中侠客高大上的完美形象,塑造了一个“接地气”的市井侠客——我来也。
d_ (1)
片中其貌不扬的我来也头戴蓑笠,身披麻衣草履,左眼也因眼盲时常被白麻布围着,这样的装扮让他显得有些邋遢土气,与印象中固有的智勇双全、不怒自威的大侠形象形成了强烈反差。但看起来略显卑微的我来也在面对敌人时却是霸气十足,反手刀法出神入化,手起刀落,拨刀砍人只在分毫间,尽要斩断世间不平事。我来也的形象不仅在外貌上颠覆了传统武侠,性格上也有着浓厚的烟火味儿,他侩气世故,嗜赌成性,逃不开金钱利诱,面对美色情难自禁,上线的第一部中,难抵美色的他就与由万合天宜新晋艺人林千鹿饰演的客栈老板之女黄雪蓉上演了一出“湿身诱惑”,朱子奇(老湿)首次上身全裸,两人共浴画面香艳十足。
d_ (3)
朱子奇(老湿)荧幕首秀 开山之作诚意十足
朱子奇(老湿)打造了以“无节操、无廉耻、无颜面”为底线的网络脱口秀《不吐不快》,以犀利又不失专业的语言吐槽点评时事热点,他一针见血又诙谐的风格不仅为自己吸引了一众粉丝,也给视频带来了亿万点击量,更是一举拿下土豆映像节金土豆单元“最受欢迎自频道”奖 ,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自媒体人。
剧评作品口碑爆棚、点击过亿的朱子奇(老湿),此次决心挑战全新的电影制作领域,首挑大梁制作的系列网络电影《我来也》就是他暌违荧幕已久,厚积薄发带来的诚意之作,除了影片主演,朱子奇(老湿)还首次“包办”了电影的导演、编剧工作,诚意打造荧屏开山之作。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没有荒诞离奇的魑魅魍魉,也没有占据大量篇幅的爱情故事,有的只是血与刀、恩与愁。朱子奇(老湿)创造的《我来也》旨在为大家带来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这个硬派的武侠世界虽然可能带着些许残忍,但却着实令人肾上腺素激增。
那么,我来也这个与众不同的“不完美英雄”,究竟怎样完成从无名草芥到盖世英雄的“逆袭”呢?有血有肉有个性的盲侠我来也,又将怎样应对江湖的血雨腥风呢?让我们跟随着朱子奇(老湿)的脚步,一起在《我来也》中寻找答案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