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師姐弟鄭凡、張丹鋒拼工作 配合顯默契

IMG_ (3)

近日,由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微電影《畢業不分手》即將上映。該劇由公司旗下雙棲藝人張丹鋒鼎力出演,師姐鄭凡友情出演。雖合作戲份不多,但不難看出同門師姐弟默契巨佳,現場都拼盡全力的將自己的表演發揮到極致。

IMG_ (2)

據了解,作為同門師弟的張丹鋒一直秉著虛心求學的態度向師姐鄭凡請教表演經驗,而師姐鄭凡更是熱情低調耐心與師弟切磋探討。戲中雖對手戲不多,但師姐一個眼神師弟便知如何接戲,師弟一張嘴師姐便知下一個表情要怎麼配合。兩人的默契表現的大大方方毫不避諱。每場戲都表演的淋淋盡致,讓導演及現場工作人員都贊不絕口。

IMG_ (1)

據工作人員透露,在公司兩人時而互捧時而互揭,自在如同家中姐弟。很多時候出席活動倆人齊齊亮相,合作自然越來越緊密。如今鄭凡、張丹鋒各自的音樂作品制作都已接近尾聲,即將與廣大歌迷見面。鄭凡、張丹鋒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越來越喜歡自己的音樂喜歡自己的表演。讓我們誠心期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