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 The 1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粉絲食港式甜點 (附圖輯)

IMG_8306

VIXX 日前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VIXX – The 1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

IMG_7904

見面會以《ERROR》、《VOODOO DOLL》來拉開序幕,一開始就是粉絲們耳熟能詳的主打歌讓現場氣氛瞬間高漲,而來到香港,少不了的當然是用廣東話自我介紹,VIXX六位成員都以簡單的廣東話介紹自己,特別是前一天因為考試而缺席的 KEN,他不時小聲地以廣東話說出一些單詞,十分可愛,也讓粉絲們高興不已。

IMG_7936

在16日的記者會上,VIXX提前透露會親自製作料理,而那特別的料理正是港式甜點 – 芒果西米露,而主辦準備給成員們的材料除了需要的食材外,還有各種奇怪、不適用的調料和食材,像是醬油、日式芥末、鹹味的食物等等,來混淆他們的視線,幸好N表示之前已經吃過,所以成員們都各自製作充滿自己風格的芒果西米露,而在製作過程中,成員們還要忙於試吃芒果以及其他配料,讓台下粉絲也忍不住叫他們別再去了!

IMG_7929

在完成後,成員們需要透過畫鬼腳的方法來互相嚐試親自製作参飲料,除了KEN 幸運地選到自己製作的那杯外,其他成員都要互相交換,其中當 N 抽到弘彬那杯的時候,看到奇怪的顏色後瞪了弘彬一眼,而弘彬則非常高興本人不用喝自己所製作的飲料,最後成員們在自己穿著的圍裙上簽名,並抽出六位現場粉絲送上禮物。

IMG_7865

對於首次到訪香港並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VIXX 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香港,但由機場開始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很感謝各位的支持。」,整場粉絲見面會共兩個小時,VIXX 共帶來了十多首歌曲,除了主打歌外,還演唱了《Blue Blossom》、《Light Me Up》、《Only U》等收錄曲,就像是場迷你演唱會!

IMG_7928

在安可的部份,VIXX帶來了《G.R.8.U》、《今天開始你是我的女孩》舞台,他們還向粉絲們送上簽名球,讓坐著的粉絲也全站起來,現場的氣氛更熱烈,而在見面會結束前,VIXX與現場粉絲拍攝大合照記錄值得紀念的一刻,成功結束首場香港粉絲見面會。

IMG_7971

IMG_7978

IMG_7985

IMG_8000

IMG_8002

IMG_8008

IMG_8025

IMG_8028

IMG_8048

IMG_8050

IMG_8051

IMG_8066

IMG_8070

IMG_8082

IMG_8110

IMG_8127

IMG_829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