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恩『賞‧激想』2016夢想啟航演唱會發佈會

DSC_1563

歌手蘇慧恩Ophelia將於11月2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舉行『賞‧激想』2016夢想啟航演唱會」首個音樂會。日前西九龍中心舉行發佈會。一眾好友出席支持,包括有:應昌佑、可嵐、馬嘉均、黃建東、姚浩政、蘇嘉倫、漢洋、譚詠怡、陳綽妮、林嘉莉、周峻陞、謝志豪、何展權、蕭凡軒、金光、吳淦軒Hennes等。黃經緯擔任大會司儀。
DSC_1266發佈會由主角Ophelia 現場演繹一曲《完美佈局》打開序幕,各人亦送上心意禮物,有可嵐就送上諼膚品,黃建東送一對天使翼,林嘉莉獻唱歌曲《小幸運》等。
DSC_10812016年蘇慧恩Ophelia成為唱作歌手,處女作品《愛到跌至谷底》, 曲、詞一手包辨,第二首主打作品《完美佈局》及第三首主打遊戲廣告歌《英雄之城》將會於12月同一時間推出。
DSC_1404Ophelia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幫助,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希望應昌佑快點康復,感謝他生病了也上台支持。
DSC_1005蘇慧恩Ophelia所有門票於開賣當日在1小時內售罄

DSC_1320應昌佑、可嵐、馬嘉均、黃建東上台送上小禮物,祝Ophelia 成功。

DSC_1336

DSC_1432
DSC_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