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最性感 Super Girls開Show全場爆滿

IMG_4960

去年在九展舉行過迷你音樂會的Super Girls,今年再一次在九展開Show。最大分別當然是場館由Music Zone升格到Star Hall,而且亦是首次公開售票。
IMG_4979
五位成員這次挑戰入行以來最大的性感尺度,現場觀眾爆滿,更邀請到林奕匡、農夫及師妹陳詩欣作演出嘉賓。曾與Super Girls合作過的C All Stars雖沒有上台,但亦有到場支持。
IMG_4995

全晚演出,她們共換上五套不同服裝,當中最性感的一套以貼身熱褲配上各款不同程度的透視上衣,配合舞蹈下確令現場觀眾熱血沸騰!
IMG_9181

除勁歌熱舞外,Super Girls亦有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甚至有演唱美少女戰士及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林奕匡及農夫則與五位成員合唱”高山低谷”和”舉高隻手”。
IMG_9173
開場後不久在第一個談唱環節中,幾位成員講述從入行到現在的經過,已忍不住幾乎流淚。到Encore部份五位成員終於流下眼淚。

記者:Bunny Ng
IMG_4969

IMG_4935

IMG_974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