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狄易達、梁祖堯、Louis Yan、黃修平「昂坪GOOD SHOW大激鬥」挑選具潛質舞台表演者

IMG_ (2)

昨日(22日)羅力威、狄易達、梁祖堯、Louis Yan、黃修平,一個唱歌、一個跳舞、一個演戲、一個變魔術、一個做導演,五人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當日卻有一個共同身份,便是擔任「昂坪GOOD SHOW大激鬥」總決賽的星級專業評判。五人首次同場合作,為的是全面評核各種類型的才藝表演,挑選出最具潛質的本地舞台表演者。

IMG_ (3)

「昂坪GOOD SHOW大激鬥」自11月公開接受報名以來,吸引了接近200隊才藝出眾之士踴躍參與,經過評判、觀眾及網民多輪嚴格挑選,總決賽13強於日前正式出爐,並於12月21日齊集昂坪市集進行終極激鬥,施展渾身解數,以實力爭取星級專業評判團的青睞。

 

香港人多才多藝,「昂坪GOOD SHOW大激鬥」總決賽13強的表演項目涵蓋唱歌、跳舞、魔術、樂器演奏、口技、武術、雜技,以至跳繩、搖搖等另類花式表演,精彩演出令人目不暇給,吸引了大批賓客圍觀,現場掌聲如雷!由於總決賽表演種類繁多,昂坪360亦特別邀請不同表演界別的代表人物組成星級評判團。

IMG_ (5)

幾位星級專業評判大讃13強參賽者表演專業,實力不相伯仲,要從中挑選3位勝出者實非易事。羅力威本身是歌唱比賽出身,直言看到參賽者表演唱歌令他勾起當年比賽的往事。而13強中有3組均以跳舞表演作賽,身為「街舞小天王」的狄易達亦盛讚參賽者水平甚高。「Magic Icon」Louis Yan更笑稱希望有機會可以與表演魔術的參賽者合作演出。

IMG_ (4)

經過一番艱難決擇,五位星級專業評判最終選出表演冠、亞、季軍。勇奪三甲及「網上至LIKE大獎」的得獎者將於聖誕節及元旦人流暢旺期間,於昂坪市集作公開表演,在專屬舞台上將精彩演出呈現於環球賓客眼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