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瑜鹵允浩丶最強昌珉下周二突襲香港荷里活廣場

韓國超人氣二人組合東方神起將於下周二(22/8) 晚上7時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記者招待會. 相隔多年兩位成員瑜鹵允浩(U-Know)和最強昌珉(Max), 再次合體訪港, 宣傳他們未來的計劃。

東方神起除了韓國外, 在日本和其他亞洲地區都擁有超強知名度和人氣, 雖然最強昌珉因當時正服兵役沒法參演今年的SMTOWN LIVE演唱會, 但在瑜鹵允浩的個人表演時, 整場幾萬人粉絲不約而同地將應援棒轉換至紅色, 場館迅時鋪滿紅海, 可見在場粉絲對東方神起的尊敬和愛戴.

最強昌珉即將於8月18日退伍, 有粉絲後援會更在首爾地鐵站買下廣告牌為昌珉送上祝賀和應援, 期待即將華麗回歸的東方神起.

TVXQ! ASIA PRESS TOUR
日期: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時間: 晚上7時正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F Stars Atriu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