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11月14日正式开机 杨洋张天爱共同演绎后武侠传奇

b_ (7)

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优酷、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今日于象山举办开机仪式,著名导演张黎携主演杨洋、张天爱、吴尊等亮相现场。《武动乾坤》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同时也是其第一部将影视化呈现的IP巨制。据悉,男主杨洋和女主张天爱将正式进组拍摄,当红小生与人气花旦将联袂演绎别样侠骨柔情。

b_ (3)

高颜值班底蓄势待发 群星云聚共铸乾坤神话

此前,《武动乾坤》主演已经陆续官宣,杨洋、张天爱、吴尊、释小龙、柳岩及索笑坤组成的超强阵容,为期待已久的书迷的粉丝送上了不小的惊喜。开机仪式当天,《武动乾坤》再放重磅,宣布将由王丽坤饰演清丽女神绫清竹、董晴饰演林青檀、李昕亮饰演腾儡、杨皓宇饰岩大师、斯琴高娃饰萱素、赵丹饰苏柔。优质偶像搭配新生代的高配置卡司班底蓄势待发,携手共赴一段气撼山河的热血之路。

显然,《武动乾坤》众星云集,书中角色个性鲜明,身怀绝技的林动、小炎、小貂三兄弟虽出身不同种族,但侠肝义胆的性格让他们走到一起,并在匡扶正义的道路上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武动乾坤》被改编成电视剧是众望所归,加之庞大书迷粉丝基数与优质卡司阵容的强强助阵,深蓝影业将诚意奉上一部奇幻震撼的后武侠巨制。

b_ (2)
英豪少年携手冰火侠女 “林氏双骄”同谱侠义传奇

《武动乾坤》由人气小生杨洋与当红花旦张天爱领衔主演的消息甫一公布便引发热议,书中沉稳清逸的林动和天真娇蛮的应欢欢终于打破次元壁,与期待已久的粉丝见面。据悉,《武动乾坤》将是二人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第二次在影视作品中合作,拥有难得的默契基础。不仅如此,优质偶像吴尊的强势加盟的消息早已引发一众网友热议,“素颜女神”王丽坤担纲侠女绫清竹更是惊喜十足,优良的主角配置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b_ (14)

在剧中,应欢欢和绫清竹是万千书迷心目中的“至上女神”,天真娇蛮与清丽成熟的“冰火两极”属性相互碰撞,二人与男主林动之间缠绵悱恻的情愫、矢志不渝的陪伴则更耐人寻味。而“璀璨天才”林琅天一角将被塑造为一个更加立体饱满的“武侠骄子”形象,与林动上演亦敌亦友的精彩对手戏份,并成为见证林动一路行侠仗义,成为林动实现拯救苍生之路上的最强伙伴。显然,杨洋和吴尊两大高颜值男神之间的“兄弟情深”将成为全剧的又一大亮点。

开机仪式当天,剧组主创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颠覆乾坤的英雄传奇正式启程。仪式现场,杨洋介绍自己将饰演一个惩恶扬善、有血有肉的草莽英雄,并表示:“非常开心能遇到这样优秀的团队,也很感谢大家把这个角色托付给我,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成长。”对于自己将饰演的“道宗小公主”应欢欢,张天爱则坦言,很喜欢她的娇俏刁蛮,也十分欣赏她对爱情的执着。不仅如此,导演张黎更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经过我们对剧本的数轮研讨和对张天爱接触,我们都认为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重要的角色非她莫属。故事的最后,她几乎把自己的命给了对方,这样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相信她可以完成得很好。”

b_ (9)

此外,阔别荧屏已久的吴尊与释小龙也惊喜现身,令《武动乾坤》剧组更加充满元气,吴尊的“古装荧屏处女之作”与释小龙的“武侠经典再续之作”更亟待粉丝观众一同见证。索笑坤、董晴、李昕亮等众位演员也表示自己会认真揣摩角色性格与心路历程,通过精彩的演绎来证明自己。

天马行空邂逅一代匠心 “黎叔”打造奇幻后武侠

《武动乾坤》邀请“国宝级”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该剧是“黎叔”执导后武侠古装剧的初次试水,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尝试。张黎导演曾亲自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四十九日•祭》、《少帅》等多部以历史战争为题材、格局宏大的作品,并凭借他对历史另辟蹊径的解读与人物形象的多角度塑造,获得业内人士与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万变不离其宗,《武动乾坤》将多角度还原中国风味,打造属于中国人的传奇故事,张黎导演对于历史元素的精准拿捏,加上故事本身具备的武侠元素,都将为剧集增添元气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武动乾坤》是深蓝影业今年重点推出的电视剧力作。此次片方将投入重金制作,亦配以顶级编剧、后期特效、美术造型等班底,保证这部青春热血励志传奇能更加立体化地呈现在荧屏上。后武侠时代的神秘色彩带给大众奇幻而又无尽的想象空间,加之主创团队的倾力打造,一部“高品质、精品剧”即将席卷而来。

b_ (10)

激漾热血混搭氤氲情缘 以战止战书写传奇篇章

电视剧《武动乾坤》将生动展现一段草莽少年林动(杨洋饰)在复仇之路中结识了爱人与挚友,并不断超越自我,在重重考验中认清自己的“大我”所在,最终成就一武惊天地,覆手定乾坤的后武侠传奇史诗。众所周知,导演张黎的剧集充满“家国”情怀,而此次从为父寻仇的“小我”到拯救乱世的“大我”,“家国”情怀更是支撑着《武动乾坤》的剧情主线。

《武动乾坤》小说中字里行间透露着行侠义者的铿锵热血,电视剧集更将继承其热血精神与以战止战的“大爱”主旨并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继而升华,充分展现武动时代的侠义情怀。除“家国”情怀的展现,《武动乾坤》剧中励志元素青春气息相融并行,多对CP缠绵悱恻的情愫相互跌宕交错,青阳少年林动领衔的少年少女惩奸除恶,为苍生而战,亦在乱世之中寻觅情感,诠释最真挚的旷世情缘。

作为现象级IP,《武动乾坤》拥有庞大的粉丝基数和巨大的影响力。而深蓝影业秉承“用匠人心,做好故事”的主旨,更将斥重金打造精品,并启用一流主创团队倾力加持,足以可见《武动乾坤》剧集的可观性。《武动乾坤》与11月14日起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众多粉丝书迷翘首以盼的IP巨制即将震撼来袭,一场颠覆乾坤的武侠传奇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