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成功發「圍」 美酒佳餚節 黃建東變賣魚東

DSC_1612昨天開始的美酒佳餚節,黃建東就以一身賣魚Look 現身「鮮入圍煮」攤位,東東就話拍完《PPAP學廣東話》多左好多人識,多左好多工作機會,老闆見到佢既PPAP學廣東話,佢好鍾意,就唸住黎個 Crossover,所以就有今日 「鮮入圍煮 x PPAP黃建東」。

DSC_1613

東東話好開心拍完《PPAP學廣東話》之後工作和曝光增加了,最開心是新戲《沒有傍晚的後天》導演黃永峯看到片段後就搵佢演出一個搞笑角色,做徐天佑的死黨”肥波”,因為東東一直都想走搞笑路線,所以很感恩。

z1

黃建東:「做演員最幸福的,莫過於遇到一個信任自己又願意給予空間發揮自己小宇宙的導演。今次,拍攝新戲 《沒有傍晚的後天》我遇到了。謝謝 Charlie黃永峯導演,使我每天的拍攝工作變成了一種享受,真真正正的寓工作於娛樂。能夠參演這套電影,相信是我拍 《PPAP學廣東話》 最大回報之一。珍惜每個演出機會,因為每個都實在得來不易。開始捨不得做肥波這個角色…」
z2黃建東笑指徐天佑是他的兒時偶像,細細個聽他的歌和看他的戲長大,所以好開心可以跟這個前輩哥哥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