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為演唱會綵排 梁漢文被張衞健暗寸不禁欲(附圖輯)

 

Big Four繼星期日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頒奬音樂會」擔任頒獎嘉賓後,昨天4子再度為農歷新年舉行的一連6場《The Big Four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作公開綵排活動。今個演唱會他們除了為樂迷獻唱好歌外,還會施展「舞技」,讓觀眾享受視聽之娛。

 

 

梁漢文(Edmond)透露因曾練習時扭傷腰部,並遭張衞健(健仔)暗寸:「開騷期間就要禁欲啦!」Edmond不甘示弱反駁:「邊度會禁度架?如果開騷期間仲痛,我會叫醫生打止痛針,點都要出場,劇要有劇力,舞要有舞力,音要有音力,鞭鞭有力呀!」

 

 

健仔爆響口稱演唱會超支達7位數字:「我哋就開心喇!想要乜有乜。」提到Edmond快將滿約金牌大風,Edmond表示完了演唱會才決定是否續約。此時,健仔開玩笑說:「哈哈!等待Edmond的公布啦!可能我哋4人互簽架!」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