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 唐松曦(Kaza)再度為舞台劇《錯.配.緣》擔演男主角

11

阮民杰(唐松曦 飾)雖不愛讀書,但充滿理想且做事認真,希望成為著名室內設計師。初出茅廬剛投身社會,憑著對工作的熱誠努力打拼,亦在事業遇上伯樂。面對感情,個性雖多情,但不懂處理感情問題。在愛情路上遇上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摯友 霍小柔(黃杞頤飾)和李宇沁(郭偲琳飾)。當事業得意嘅同時,感情又能否盡如人意?為了一生中最愛 又應如何處理這段錯綜複雜的愛情糾葛呢?「鍾情一世,或擁其名」如何抉擇?

3

唐松曦(Kaza)分享:「講到難忘的事莫過於今年生日,多年來的生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去年的生日是在「L6.那年夏天」綵排時,由Koyi麥芷誼一手策劃的驚喜生日派對,與一眾「L6」的台前幕後一同慶祝。而今年亦不例外,生日仍舊是在排戲中渡過,雖然劇組早已表示會為我準備蛋糕,並不驚喜,但收到的那刻還是覺得很感動,很窩心,很有家人的感覺,非常感謝一班演員及工作人員。

5

面對舞台劇 ,最大挑戰不是對於劇本嘅拿捏,而是每套舞台劇合作的對手都會不一樣,演員的默契都要靠排戲時積聚下來。在劇中,王建國(林文軒飾)是阮民杰由讀書時期到工作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為了使演出臻完美,很多時候在綵排結束後亦會相約單獨排練,研究怎樣可以演得更細膩更有默契,務求可以從劇中觀眾能感受到我地之間深厚的友誼。

6

而今次的劇本,對Kaza來說也有一樁趣味事,他說:「有種無論怎唸都唸不對的數字遊戲,原來對白上有一連串不同組合的數字要唸還要比唸文字的艱難 隨時有唸錯數字的可能性 哈哈⋯」

說到這裡,想知道數字遊戲是關於什麼?Kaza叫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次舞台劇《錯.配.緣》到時就會一目了然,並欣賞到他的精湛演技。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