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煙雨鳳凰》答謝會 瞿穎張歆藝等到場頒獎(附圖輯)

 

2012年6月13日,阿朵為自己的全新圖文書《煙雨鳳凰》舉辦了媒體答謝會,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當天,阿朵邀請了眾多圈中好友以及成就《煙雨鳳凰》的眾位「功臣」,將答謝會舉辦成一個小型頒獎禮。「《煙雨鳳凰》的成功,屬於每一個為之付諸過努力的朋友。」阿朵如是說。

 

記者:連小萌

 

《煙雨鳳凰》成績喜人 開創明星圖書新模式

阿朵新書《煙雨鳳凰》自上市推出至今已有兩個月的時間,媒體答謝會於13日在雨楓書館舉行。出品商大像傳媒總經理黃亮率先上台,宣布這本書自發售以來,首印3萬冊,剛面市就被一掃而空。「我們決定馬上加印3萬冊,此舉創下明星出書加印時間最短的全新記錄。」當當網、亞馬遜一些線上購書網站的購買量也相當驚人,更不用說各地的簽售會,近千名粉絲風雨無阻只為得到阿朵的親筆簽名,現場火爆程度非比尋常。黃總表示:「在這次我們大像傳媒在和阿朵的合作中,同時摸索出公司明星圖書出版的新模式。我們即將推出城市印象計劃,主要以『一座城,一個人,一本書,一部微電影,一場演唱會」的模式推廣。即將為更多像鳳凰一樣的旅游城市做城市主題推廣,也希望所有的嘉賓和媒體朋友能夠關注。」

 

張歆藝

 

張歆藝、大左、孫茜、MIC新老朋友齊頒獎

在《煙雨鳳凰》新書答謝會上,阿朵邀來圈中好友,與阿朵一起擔任頒獎嘉賓,給幾位「功臣」頒發獎項,感謝他們幫助自己完成這本她多年成長心路的記載,讓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得以展示。劉同作為阿朵生命中最重要的好朋友之一,首先上台發表了長達2分鐘的感言。

 

《煙雨鳳凰》中有湘西的風土民俗,也有阿朵的成長心路,同時配合大量主題寫真,這是整個創作團隊的誠意之作,這些都與工作人員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沒有他們絕美的造型、創意的攝影、辛苦的努力就沒有《煙雨鳳凰》的今天,所以要特別感謝工作人員們。張歆藝作為第一個頒獎嘉賓,率先為黃亮頒發了「最佳心裡承受能力大獎」,接著大左、孫茜與阿朵一起為造型師王溢點、老黑頒發了「最佳貢獻獎」。人氣偶像MIC男團也前來祝賀,與阿朵一起為曾鵬宇、小樹、關誠、文文、彭楚茵這些好朋友頒發了「最具犧牲精神獎」,感謝他們出錢、出力、出點子。

 

瞿穎

 

瞿穎意外現身為阿朵頒發「最佳文藝創作獎」

在頒獎典禮幾乎接近尾聲的時刻,主持人宣布當天還有一項大獎未頒出,那就是「最佳文藝創作獎」,而頒獎嘉賓則是阿朵多年的好友瞿穎。阿朵也說,自己的這個獎也有父母的一半,所以一定要請上爸爸媽媽和她一起接受瞿穎的獎。當朵爸登場的時候,看到這麼多的人支持和喜愛自己的女兒,差點流下眼淚,並堅持要為現場所有的嘉賓演唱一首湘西民歌,以感謝所有的人對於自己女兒的幫助。最後發布會在阿朵的詩朗誦中宣布結束。

 

阿朵因病休假2個月

在發布會接近尾聲的時候,阿朵宣布因為身體的原因,要暫別娛樂圈兩個月時間,好好休息調養。因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會有更加繁重的工作等著自己,其中就包括阿朵的全新專輯。「但是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容樂觀,所以決定要放兩個月的大假,之後會以一個嶄新的狀態回歸。」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