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人氣暖男歌手王博文 上海AIBB亞洲偶像榜第十一期冠軍

wong_ (4)

國內人氣暖男歌手王博文「小白/王總」在上海AIBB亞洲偶像榜獲得第十一期冠軍,主打歌曲「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個人介紹:

王博文(W.BOWEN),1994年5月18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流行音樂男歌手、影視演員、國家一級乒乓球運動員,畢業於吉林大學。

2010年,參加湖南衞視《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全國61強。

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北京唱區11強、全國30強;同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這個夏天》。

2014年,主演青春院線電影《我的23歲》以及運動員題材電影《輕羽飛揚》並演唱主題曲;同年,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重生》。

2015年,推出與汪睿合唱的歌曲歌《最需要的時候你離開》;同年,獲得“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年度樂壇進步奬。

2016年,出演個人首部網絡劇《器靈》;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EP專輯《W.BOWEN》

王博文從6歲開始接受乒乓球訓練,代表遼寧連續13次獲得全國少年組乒乓球冠軍,也被國家隊選中,參加國家隊集訓。

2010年,王博文報名參加湖南衞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杭州唱區20強、全國61強;同年,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獲得內地10強。

2016年3月,與彭昱暢、孫雪寧、伊丹愛莉合作主演都市幻想網絡劇《器靈》,在劇中飾演白天洛,這是他的首部網絡劇作品 ;同年,與孟瑞、厲娜合作主演根據藍淋同名小說改編的同性愛情網絡電影《不可抗力之男僕的秘密》,在片中飾演秀氣靦腆的男僕舒念,此外他還創作並演唱了電影的插曲《夢》;同年9月,推出第二張個人EP專輯《W.BOWEN》,收錄了包括《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星空下的秘密》等在內的5首歌曲。
wong_ (3)

wong_ (2)

won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