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牌代言人EXO 旺角舉行簽名會 與數千粉絲分享護膚心得 (附圖輯)


韓國天然彩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 (www.naturerepublic.com),為慶祝品牌成功進軍香港,品牌特別邀請其代言人 – 韓國偶像組合EXO 成員,包括 Xiumin金珉錫,Luhan鹿晗,Kris吳亦凡,Lay張藝興,Chen金鍾大,Tao黃子韜,前日3月1日 下午假W HOTEL舉行發佈會,並於同日傍晚假NATURE REPUBLIC 旺角店舉行簽名會活動,讓粉絲能一睹EXO風采﹗

活動當日早上由韓國飛抵香港後,EXO成員下午隨即前往發佈會出席傳媒見面活動,以「旋風式」行程為其香港之旅揭開序幕!EXO成員分享作為品牌代言的感想與近日的工作行程,更即場率先試用品牌新產品,親身感受、分享其卓越功效及剖白了個人日常的護膚習慣。

他們異口同聲透露在皮膚乾燥時最愛使用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補充水份;睡前塗上Snail Therapy 70 Cream 避免產生細紋;在流感季節則會勤用搓手液消毒雙手。

全日馬不停蹄的EXO成員,發怖會後隨即前往NATURE REPUBLIC 香港旺角1號店舉行粉絲簽名會活動,EXO成員甫到場即吸引過千名粉絲圍觀,場面十分熱鬧﹗無數粉絲蜂擁至現場,於店外形成超長人龍,希望能一睹EXO的風采。EXO眾成員均被當時的盛況及粉絲的熱情感染留下深刻的印象,眾人在熱鬧的氣氛下渡過歡樂的週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