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大AL唱原創賀年歌無難度 蘇姗錄音獲驚喜補祝生日

原創賀年歌《大家高興又過年》日前進行錄音暨拍MV,由音樂過來人協會統籌,邀請邵音音、大AL張武孝、蘇姍、方麗盈、區偉麟、白倩蘭、粉哥主唱。

 


而作曲/填詞/編曲/和唱也是由鄧氏兄弟負責,歌詞題材簡單直接,容易上口,配以輕鬆,輕快節奏的喜慶中樂,令人印象深刻,隨便可以帶回家中,以後大家唱賀年歌又多了一個選擇。


邵音音盛裝赴會,形象非常喜慶矚目,她表示自己聽過DEMO之後,覺得非常好聽,而且歌詞也非常有意義和喜慶氣氛,可以為新一年唱出美好,是一首充滿正能量和希望的歌曲,榮幸參與。音音姐接受音樂過來人協會邀請,作其中一位主唱的歌手,未想到原來自己與原創歌曲的音樂人已經相識四十載,初次合作,感覺良好!有幸為時未晚。


大AL 張武孝最近連日接通告拍電視劇,也不忘歌唱事業,仍然抽空錄製賀年歌「大家高興又過年」,曾經在70年代獲過多張白金唱片,紅極一時的大AL,最近以前輩級歌星身份為歌唱比賽擔任評判,非常用心的他用全日時間聆聽進入複賽28位參賽者的歌聲!並一一加以評語,為參賽者帶來了專業知識有助他們日後進步!


他表示欣賞今次錄製的賀年歌曲,因為是一首原創的賀年歌,在市面上極少,簡單直接的歌曲,是大家生活過節的溝通話題,尤其在疫情之下,如果大家不便去拜年,也可以送上此曲,代表心意和祝福。


蘇姍在上月尾生日,她為賀年歌「大家高興又過年」錄音及拍攝MV時獲製作單位驚喜補祝生日,送上蛋糕和生日歌,她展露了驚喜喜悅,她表示原本打算開一個盛大的生日會,大宴親朋,可惜因為疫情關係,也取消了念頭,更不想打擾朋友,加上防疫關係也更加需要低調渡過生日。


蘇姗表示今次被邀請為相識多年的好友之原創賀年歌作其中一位主唱歌手,非常難得!錄音過程中與音樂監製鄧志和想當年,也是一件趣事,大家彼此間的交流流暢,期待新歌於過年前出爐。


方麗盈是一位工作狂,近日在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客串演出,也忙於年底埋尾事務,度期錄音拍MV也成為問題,幸好熱愛唱歌的她也抽出寶貴的時間錄製原創賀年歌「大家高興又過年」。


區偉麟、白倩蘭、粉哥同屬「音樂過來人」節目主持,同時他們也穿梭兩首新舊的賀年歌的製作參與者,他們認為與不同的歌手合作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和樂趣,最希望容易唱的賀年歌可以給大家帶到家中和公開在他們的各自平台,把去年的悶氣送走,帶來新的希望,喜慶的氣氛。

記者/文:細喵
9-2-20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