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 Z 過澳門出席《澳!MV頒獎盛典》為新歌拍MV取經

AtoZ_ (1)
女子組合「A to Z」的黃煦珽(Zaneta)身穿露肩透腰紅裙和透視中門大開的李瑩瑩(Apple),連同黃夏蕙一起出席在澳門JW Marriott 舉行的第一屆《澳!MV頒獎盛典》,夏蕙姨還上台獻花獻吻,引起一陣哄動。

AtoZ_ (6)

Zaneta說:「今次來主要想和澳門的歌手和製作團隊交流,因為我們將會拍MV,今晚見到很多MV得獎作品,發現有些MV的風格和香港很不同,也激發了一些創作靈感。澳門雖然地方細小,相比起香港,澳門有更多的資源支持鼓勵本土歌手在音樂上的創作。未開始出歌前都以為出歌是很簡單的事,開始籌備後才發現很不容易,可能因為我想有更多能表達A to Z的元素,所以給了很多意見,而歌詞方面也和作詞人一起填寫,由作曲、作詞、編曲,大家需要很多磨合,幸好最後沒有吵架。創作一首歌曲成本其實很高,之後我們也要找跳舞和唱歌老師排舞練歌,希望我們的認真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AtoZ_ (8)

Apple說:「這是「A to Z」在澳門參加的第一個公開活動,有幸被邀請出席這個盛典覺得很開心,所以我和Zaneta也精心打扮盛裝出席活動,雖然當天來回坐船、又捱肚餓,真的是有點辛苦,但一切都是很值得的,因為可以欣賞到台上一眾澳門歌手精彩的表演,和獲奬的MV的精彩片段,分享得獎者的那份喜悅,從中也了解到澳門本土音樂文化,也確實不容易啊!歌手如果想要一首好的歌曲和拍一部好的MV,除了歌手本身的努力、更是需要一個好的團隊,大家一起努力經營,台前幕後真的功不可抹。參加完活動後,還是有很多得著,有好多新的創意在腦海,但同時心裡無形的壓力又來了,因為A to Z的第一首歌也即將推出,曲風是走韓風,MV也在籌備中,所以我和Zaneta要練好歌同舞,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相信我們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AtoZ_ (2)

AtoZ_ (7)

AtoZ_ (4)

AtoZ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