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陳昭昭為醬油廠剪彩 (附圖輯)

藝人歌手張苡澂Venus、藝人陳昭昭Cherry及菲律賓棉欄老島首相Sultan Mangacop Umpa Saud, Al-Haj, Tribal Paramount Sultan of the Philippines,首相夫人及公主應香港歴史名牌老店太珍棧醬油廠老闆邀請作剪彩嘉賓,太珍棧為注入高科元素,新廠房隆重開張。最大賣點是無加防腐劑。

與菲律賓棉欄老島首相 Sultan Mangacop Umpa Saud, Al-Haj, Tribal Paramount Sultan of the Philippines,首相夫人及公主Princess Patricia S. Sabban一起午餐的時候,首相聽說 Venus正在籌備拍攝MTV,首相邀請Venus 去菲律賓美麗的棉欄老島拍攝新歌 MV ,並且會介紹當地風情和遊覽勝地做拍攝。venus聽完手足舞蹈,感激萬分。

公主Princess Patricia S. Sabban第一次到香港,她希望venus可以陪伴她去逛街,介紹香港當地的逛街好地方,可惜 Venus 要到維多利亞公園為復康力量演出,所以感到非常難過和遺憾。她很希望公主可以再次來香港作客,同時也希望安排時間去菲律賓和公主再次聚會。也恭喜太珍棧生意興隆。

張苡澂、陳昭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