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生日会奉献打碟秀 朱梓骁宋轶众好友亮相

A_ (12)

为与粉丝们一同度过今年生日,张翰于10月5日在上海举办个人生日会,邀请百余名粉丝参加。在生日会过程中,张翰不仅现场演唱多首歌曲,与粉丝们零距离接触互动,更奉献个人打碟秀,才艺表演让全场气氛嗨爆。本次生日会也得到一众艺人好友的支持,不仅张翰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宋轶、张雅玫、刘长德、郭子千、迟宁宁等众星加盟,朱梓骁、张大大也惊喜现身现场,陈乔恩、赵丽颖等多位圈内好友也送上祝福视频,让现场气氛不断升级。

A_ (9)

自费演出与粉丝庆生 张翰唱歌打碟献惊喜
据悉,本次生日会从场地、装饰到饮食供应等全场细节均为张翰工作室自费筹办,为粉丝献上一次史无前例的福利。生日会开场,张翰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出场,随后更走下台去,与每一桌粉丝亲切互动,粉丝纷纷坦言,这样的零距离福利满足了多年心愿。在随后的表演进程中,张翰不仅与刘长德合唱《独家记忆》,与粉丝合唱后援会歌曲《如果梦还记得》,更奉献了长达半小时的打碟秀,让粉丝连连惊叹偶像的压箱才艺。
粉丝在现场也进行了多次全场大合唱,同时献上公益证书和手工礼物,场面温馨,让当天生日会的主角张翰多次动容,工作室旗下一众艺人与特别来宾朱梓骁献上联袂表演,张翰全场坐在粉丝席中,与大家共同度过三小时。

A_ (5)

工作室艺人全出席 陈乔恩赵丽颖远程送祝福
张翰从创建个人工作室以来,也签约了一众艺人,生日会当天宋轶、张雅玫、刘长德、郭子千、迟宁宁也全体到场支持,献唱多首歌曲为张翰庆生。生日会尾声,主持人说工作人员也要为张翰送上一个惊喜视频,让现场神秘感十足,视频中陈乔恩、赵丽颖等众多与张翰有过合作的艺人送出祝福,让张翰直言惊喜。
据透露,这是张翰出道八年的生日,从当初的成名作《一起来看流星雨》至今,感谢粉丝们多年的陪伴,为感恩及回馈粉丝,张翰从月前结束电影的拍摄,就亲自投身参与生日会的筹办中来,要为喜爱自己多年的粉丝送上一次心意派对。

A_ (11)

A_ (13)

A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