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司儀,未來大領袖

14037587_10157384145070381_4393758_o

由梓峰教育和言藝薈主辦,蓆夢思冠名贊助的「蓆夢思小司儀精英大賽2016」,決賽已於8月14日在九龍灣Megabox圓滿結束,晉身決賽而又勇奪最受歡迎獎的是只有5歲的幼高組代表。

決賽請來了 3 位金牌主持人包括鄧英敏先生、布偉傑先生、楊子矜女士為評審,大會安排的現場互動環節也把眾位評審考起。三人同讃現今的小孩子的爆發潛力絕對不容看輕,只要搭建一個好舞台,培育足夠的個人自信,就能勇敢地面對成長路上的挑戰,為成就明日小領袖作好準備。

14074363_10157384145080381_1893879709_o

此屆特別之處是廣西賀州市也是同期舉行分賽區,香港總決賽同時是個交流賽,大會特別邀請了賀州市三位冠軍代表到來一同參賽,讓兩地小朋友有一個不同文化背景的交流平台。

比賽亦請到鄧梓峰校長及好拍擋來探班的陳芷菁小姐同台分享的經驗,讓現場大小朋友獲益不少。籌委會主席胡玉貞女士寄語家長給予孩子做夢的平台及鼓勵,陪伴孩子讓夢想可以起飛。

DSC_3663

得獎名單:幼高組:陳卓昀(金獎)、陳錦萱(銀獎)、方祉霖(銅獎) 初小組:蔣欣玲(金獎)、余卓凝(銀獎)、鄧學韜(銅獎) 高小組:梁思恆(金獎)、朱立鳴(銀獎)、陳藝允(銅獎)

最佳才藝獎:陳卓昀最受歡迎獎:陳浩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