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 60 Seconds Super Shine Collection by Rita Ora甲油系列 7款全新夏日玩味色調 60秒打造Super Chic Style 綻放10天持久光澤美甲

Print

將指甲化作調色盤,以鮮明的夏日色調盡情填滿在指尖上!英國彩妝品牌RIMMEL與英國搖滾天后Rita Ora延續人氣熱潮,推出7款全新夏日玩味色調,穿梭於任何節日或Party,讓妳以美甲魅力俘虜衆人目光,盡情散發屬於妳的Super Chic Style!

RIMMEL 60 Seconds Super Shine系列擴闊原有色系,帶來全新7款個性鮮明的玩味色調!全新系列色調活潑且鮮明,簡單塗上指尖即可打造充滿夏日氣息美甲;經典ARMY Style今年回歸大熱潮流之列,Rita Ora更爲大家挑選充滿軍事元素的迷彩色調例如綠、黃、灰,輕鬆塑造Chic感十足的鮮明造型!

系列特別以3合1配方,集底油、炫目色調及面油於一身,配合60秒快乾功能技術,令妳不受限制,瞬間展現超強光澤感的閃爍美甲!只需一個簡單步驟,60秒就可以讓美甲綻放長達10日的奪目光澤美甲;以精細扇型掃頭於指尖輕輕一塗,即可覆蓋甲面,瞬間打造超順滑無瑕美甲。今個夏天,就讓充滿活力色彩的RIMMEL同妳盡情玩樂!

RIMMEL Super Shine Collection by Rita Ora甲油系列 (8 mL)

列印

成份及特點

  • Super Shine配方展現超強光澤感
  • 60 Seconds快乾配方:只需60秒便可快速擁有超順滑無瑕美甲
  • 扇形扁平掃頭設計,一塗便已完美覆蓋甲面,輕易上色
  • 甲油蓋加入Daisy插圖演繹色調的小巧設計,非常精緻可愛
  • 7款全新夏日玩味色調, 輕鬆塑造Chic感十足的鮮明造型(由左至右)
    • #270 Sweet Retreat
    • #400 Tangerine Tent
    • #459 Get Your Sunnies On
    • #806 Give It Some Welly
    • #461 Happy Glamper
    • #462 Loosey Goosey Dancin
    • #562 Pump Up The Purple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