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松心出発|從《‪斜角巷》帶來的晨曦與北極光

台北,是個令人充滿幻想空間的地方。

晚上漫遊在銀河星空間;白天又坐上捷運,由松山車站出發,來到 Harry Potter 所記載的斜角巷。

不過這裡沒有妖精、沒有魔杖、更沒有掃帚。有的,卻是可以令你擁有晨曦與北極光的偉大「魔法」。

我特意從捷運科技大樓站下車,走過對面馬路來到斜角巷(復興南店) 找店長「老大」。

聽說這裡有能享受台北自然{光}飲變化的神奇飲料:「晨曦」morning sunshine 與「北極光」northern lights。晨曦(鳳梨,蘋果,蝶豆花)代表充滿希望的曙光、北極光(葡萄,蘋果醋, 蝶豆花)則是代表抓住幸福的味道。飲品皆為當場現做,製作一杯需時6-10分鐘,因此每日供應數量有限架!

老大對我超好耶!雖然當天「晨曦」和「北極光」都經已全部售罄 Σ(゚д゚) (((゚д゚))) 老大卻早已把這兩瓶象徵希望與幸福的「魔法」偷偷留給我喇!這是台灣人的好客與貼心啊~感動ing…

最後,我還喝著老大為我手造的盆栽奶茶離開,濃濃的奶香淡淡的薄荷非常透心涼啊!

斜角巷(復興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06號
電話:02-27013277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