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ngo樂力高聯同TREATS推「矽型點」香港首創可拆洗重用矽膠飲管

在減塑潮流下,不少食肆都不再主動提供飲管,然而此舉引來市民極大不便!香港品牌Lexngo樂力高是本地首家研究及生產實用性環保生活用品生產商,他們最新推出一款香港首創開合式設計矽膠飲管 (Silicone Resealable Reusable Straw),能夠拆開清洗及可重用;最近,Lexngo樂力高就聯同TREATS合作推動「TREATS x Lexngo 矽型點」活動,將上述香港首創開合式設計的矽膠飲管率先引進TREATS,除響應減塑環保用餐的大潮流,更貼心為一眾TREATS的消費者「還你飲管」。

「矽膠不是膠.飲管」開合可拆洗示範
打開
清洗

矽型點期間限定店 推動可重用環保生活態度
減塑成為近年熱門話題,Lexngo樂力高主席及品牌創始人王詠儀女士(Carlotta)就指出,公司產品以「矽膠」(Silicone)為主要材料,願景是促進可持續發展環境,她寄望今次的跨品牌合作,能夠深化環保生活教育。「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與TREATS合作,公司一直履行Reduce(減少使用)、Reuse(物盡其用)及Recycle(循環再造)的3R企業使命,並將之融入產品設計中,我們期望消費者透過今次TREATS x Lexngo 矽型點活動,感受並學習『重用』的環保生活態度。」
「TREATS x Lexngo 矽型點」活動將於2019年5月4日至2019年6月2日期間,在太古城TREATS舉行,Lexngo樂力高將於上述活動期間於TREATS設置期間限定店,展出及售賣「矽膠不是膠.餐具」,而活動期間所有產品均以零售價八折出售,消費者亦可於店內掃描QR code玩facebook 遊戲,有機會贏得香港首創開合式設計的「矽膠不是膠.飲管」1枝。另外,TREATS亦會鼎力支持是次活動,合力推動「重用」環保生活態度,消費者凡於上述活動期間於TREATS內購買任何食品或飲品,加$15即可換購限量版「矽膠不是膠.飲管」1支,每張單最多可換購5支,又或以零售價$25購買一支;上述飲管更會附送麻布袋,方便攜帶出外。

Lexngo樂力高矽型點期間限定店
TREATS 地址︰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三期2樓255號舖
時期︰2019年5月4日至2019年6月2日
開放時間︰正午12時至下午6時 (星期一至五)
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Lexngo樂力高型格矽膠飲管手環(Silicone Stylish Straw Bracelet) 即將推出

除了Lexngo樂力高開合式可重用矽膠飲管,另一款Lexngo樂力高型格矽膠飲管手環 (Silicone Stylish Straw Bracelet) 亦會快將推出,此款式揉合了實用及時尚元素,開合式可拆洗重用矽膠飲管與白色咀套接合後,即可變身手環或頸環,並備有8款繽紛時尚的顏色選擇,讓飲管方便攜帶及收藏之餘,更可隨時變身潮流飾物。

Lexngo樂力高開合式可重用矽膠飲管 及Lexngo樂力高型格矽膠飲管手環以矽膠為材料,達致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歐盟(EU) 安全食品級別水準,適用於冷熱飲品,矽膠具備無毒、無味、耐熱及低溫性能;加上遇熱後不會釋出有害物質,更可多次重覆使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