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聯乘系列{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

人生在世,每分每刻每秒,一個偶遇、一句說話、一首歌、一場雨,往往都能引發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靈感與啟發,從而發掘不一樣的自己,抓緊這些突如其來的靈感,換一個新的角度去詮釋自我,給自己一個新的定義。

Doughnut BLACK今季以{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為題,繼續邀請盧廣仲為代言,推出聯名產品,將他在創作及人生上的頓悟展現出來。人生總會有低潮的時候,只要正面地面對困難,活好每一天,就會找到全新的路向,發掘出自己的更多可能性,塑造出全新的自己,然後重新出發。拍攝風格以「隨性」為主,在不同的情況下突發靈感而拍攝,利用閃光燈創造的效果配合後期創作,每張照片都突破框框,完美地呈現出貼合主題的風格。

聯乘系列選用 CORDURA 420D 的軍用防潑水尼龍作為袋身,加上盧廣仲為其加入的三個非常有意義設計:閃電刺繡、彩色電鍍勾扣,以及「有內涵」文字刺繡。希望背上背包,大家都能感受滿滿的生命力,向著更有內涵的路上前進。

DN BLACK x Crowd Lu – Flash on Captain Backpack HK$600
DN BLACK x Crowd Lu – Flash on Captain Wallet HK$250

盧廣仲以自身經歷為設計靈感「閃電跟彩虹都是大自然最出其不意無法預測的美,我當初會開始寫歌,就是因為腳突然被公車輾過,在病床躺了幾個月,才有了新的想法,既然腳不能動的話,就來彈吉他吧!⼀次偶然的意外,或是突如其來的⼀個靈感,我們會發現不⼀樣的自己。這⼀剎那,有如電光⽕⽯。我想將這個不⼀樣的瞬間留住在包包上。」

除聯乘版外 Doughnut BLACK FW18 還推出多款產品,延續一貫黑色低調帥氣、時尚易於配搭、高質及多功能化於一身。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