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松心出発|台北限定的銀河星空 GLAM AIR

晚上松山車站的四周,有種不能言語的吸引力。

饒河夜市五光十色,旁邊更有座擁有二百年傳統歷史文化的松山慈祐宮和彩虹橋呢!

不過在天黑之前,我先來到新光三越 A11 的「GLAM AIR」去探望一下台北限定的銀河系星空!ε≡ヘ( ´∀`)ノ
KOREA STYLE DESSERT「GLAM AIR」最近推出令人彷彿置身宇宙的銀河系氣泡飲料,BLING BLING 的神秘銀光,猶如夢幻般的視覺觸動,亦是台北最近超人氣潮流新貴唄!(๑´ڡ`๑) 而且每天只有限量50支供應啊! Σ(゚д゚)

《銀河系BLING’BLING’》 150台幣
*水星:白葡萄香檳氣泡飲料,清爽口感。  *火星:蔓越莓氣泡飲料,感性時尚。
*土星:玫瑰葡萄氣泡飲料,玫瑰香帶上葡萄口味,層次高尚。

ε٩(๑> ₃ <)۶з 同場加料:韓國萌爆棉花糖雪糕,甜絲絲的牛奶雪糕,撒些爆炸糖在上面,然後蓋上不同形狀的可愛造型棉花糖,最後放入乾冰盒中便完成,光看外形已經不捨得把它吃掉啊!

彩虹跟兔寶寶都是人氣熱賣甜品,連很少吃冰的我也難以抗拒耶~
彩虹跟兔寶寶都是人氣熱賣甜品,連很少吃冰的我也難以抗拒耶~

╮(′~‵〞)╭好吧!吃多了就到夜市走動走動,然後回酒店的24小時健身房好好運動運動吧!(真是藉口一大堆…)(ノ∀`*)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