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 Friends 2016寫真祭 小智幫姚紫茵宣傳寫真

DSC_9967

每年Bubble寫真刊物都會在夏季及書展前做其專屬發佈會,今年也不例外, 各方好友賞面出席,今年除有女神外,仲加入左幾位男神。

DSC_9270

今次出席的嘉賓有FFG 8位男神: Chris / Daniel / Eric / Jason / Mike / Ming / Sam / Terry。女神方面就有: 崔碧珈Anita、何洛沂Ashley、林雅詩Grace、張永歆Kelly、林祥焜、姚紫茵Bonnie及黃榕。

DSC_9890

每單位都落力在此刻推介其出心出力作品,亦有以表演方式去介紹,如男神就SHOW其練得一身健碩身材,張永歆Kelly就彈結他。

DSC_9655

姚紫茵Bonnie亦帶其兩位好朋友,Karl Hui及黃榕,兩位好友以紅色同紫色在Bonnie 個Bra 到寫上「寫真大賣」。聽講已經成為今年大贏家。

DSC_9576Bonnie 仲出動近期大熱的寵物小精靈小智幫手。
DSC_9704

好姊妹黃榕大跳新歌舞蹈《MeltyYellow》為Bonnie打氣,在場氣溫升高,熱鬧非常。

最後祝各位在書展中,全部書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