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葰溫哥華 On Call40小時

Marcus_ (7)郭田葰Marcus去年冬天遠道從香港飛抵多倫多擔任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司儀;今年夏天,他以極速40小時,完成溫哥華的工作之旅。雖然今次擔任婚禮司儀行程緊迫,但Marcus一抵埗便接受《熒幕八爪娛》Vicki 的訪問,暢談由急症室醫生成為藝人的心路歷程,並分享當真醫生與劇中角色的差別及趣事。

Marcus_ (1)一場去到加拿大,當然不止電視訪問啦,R&B 節目也訪問了 Marcus 愉快傾談了一小時。

Marcus_ (6)

經過半年的精心計劃,終於可以以「神秘嘉賓」身分為一對加國新人主持婚宴,多謝策劃人的邀請和鬼馬的安排,大成功!

Marcus_ (2)

40小時工作中,終於偷到時間晒下溫哥華的陽光。

Marcus_ (4)

在溫哥華留了40小時後,由地球的另一半飛返嚟香港,原來當日下午1點鐘就約咗「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及硬蛋發佈會做司儀。

Marcus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