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專訪] 劉婷婷Coka 展示性感的味道 (附精選寫真圖輯)

15劉婷婷Coka  好多人都話似樂基兒,曾任化妝美容工作,同時也是特約演員,首次推岀個人影集,以復古爲主題,取景深圳大鵬拍攝,臨近美人魚拍攝基地附近,造型中黑色連體皮衣與大紅色連體褲靈感來自美人魚若蘭的造型。從妝容、神態、姿勢展視性感,服裝方面點到即止而不過火的性感程度.但也能性感而有味道!

12

寫真一次就夠

Coka 說:7,8年前已經有這個想法,今年終於有決心,去完成自己的一個心願,驚再遲將來會後悔,寫真只會出一本,不過未來可能會出其他類型的書。

7

性感的味道

性感的味道是一種氣質,是一種從骨子裏透岀來的魅力。從妝容,神態和姿勢去展視性感。

5

1000本 想買就要快手

Coka 話共印左1000本書,書展第一天很多好朋友已經陸續進來買了,至於發行商這邊有跟我說買得不錯,但具體數量他們還沒時間統計。有的書迷付了款但書就放在發行商這邊等我簽了名,他再過來取書,好感動。不過她都今次出寫真是還了自己一個心願,表示賣晒1000本就唔會再加印。所以大家想買就唔好好唸啦,錯過左就無機會啦。

9

未來發展
想簽到志同道合的經紀人,將來希望能在電影,廣告方面找多點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