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黃曉明力薦“好聲音” 林昕陽溫暖發聲傳遞正能量 (附圖輯)

IMG_ (7)

今日19日,台灣當紅型格暖男林昕陽攜新專輯《1000個太陽》來到上海與媒體見面,分享了音樂背後的動人故事。新專輯由中國原創音樂廠牌京文唱片發行,收錄了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中文版主題曲及即將登陸湖南衛視的民國傳奇大劇《錦繡緣—華麗冒險》的片尾曲,溫暖的唱腔、動情的演繹受到歌迷的熱情追捧,更得到影帝黃曉明的鼎力支持。林昕陽說,黃曉明對他來說既是好友,又是兄長,但對於“兄長”的婚訊,他卻始終三緘其口。

IMG_ (1)

林昕陽曾於2011年推出一張概念影像專輯,三年的蟄伏,加上戲劇的磨練,讓他沉澱出一份成熟男人的穩重與從容。現在的他,不僅擁有偶像派的帥氣外表和實力派的優質嗓音,更多了一份沉穩的魅力。新專輯由陳小霞、深白色、彭學斌等知名音樂人聯手打造,為保持專輯的精致質量,公司更邀請到重量級造型師陳孫華、華人世界首屈一指的攝影大師蘇益良完成了專輯的平面視覺,還邀請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像帶導演比爾賈、陳映之執導主打歌的MV。

IMG_ (2)

有別於過去全然接受經紀公司的安排,新專輯中,林昕陽第一次試著寫下自己的故事和情節,從制作收歌、詞曲編曲到整體概念、視覺影像,每一個環節他都親身參與。新專輯中,除滿足了自己對唱歌的熱愛,他同時擔任了唱片監制統籌的角色。整張專輯以他最擅長的慢板抒情及中板輕快曲風為主,11首歌環繞著都會男子的生活點滴展開,既有對人生的疑問,也有對夢想的追求,訴說著林昕陽一路走來未曾改變的初衷:面對人生、夢想、愛情,他始終直率熱情,雖然無法預知未來會是什麼模樣,但射手座的他不畏不懼,把夢想牢牢握在手中,專心一志地朝著渴望的方向前進。就像他的名字“昕陽”所代表的意義:如同黎明破曉時分的旭日朝陽,不管前方是挫折還是難關,都期許自己活得像朝陽一樣燦爛。

IMG_ (3)

IMG_ (4)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