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N 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 締造零油感素肌 散發天然優雅氣息



全新THANN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不油膩及無致痘配方炎炎夏日,即使再好的植物油,都可能引致油脂問題及造成瑕疵!THANN的皇牌天然紫蘇護膚系列為妳締造零油感素肌,輕鬆成為新一代文青女神。

THANN最新研發的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以嶄新不油膩及無致痘配方,重點改善暗淡的膚色,收細毛孔及擺脫因水油比例失衡而導致的毛孔閉塞﹅干燥﹅色斑及黑頭痘痘等困擾!其輕柔質感令修護液精華瞬間滲透肌膚,使肌膚重現飽滿緊致,清爽嫩滑! 助妳締造零油感素肌,凝住最美一刻,讓自身散發天然優雅氣息,捕捉每個重要時刻!

 

THANN 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蘊含7種天然物質:

  • 納米紫蘇提取物—其紓緩成份有助減低發炎及敏感問題,是最佳的抗氧化劑。
  • 有機山茶花籽—深層修復肌膚細胞,回復彈性水潤,讓肌膚瞬間變得光滑亮澤。
  • 七葉樹提取物—維持肌膚水油平衡,為肌膚灌注水分,保持水潤飽滿的效果
  • 海藻糖—為肌膚鎖住水分,減少水分流失!
  • 費拉蘆薈—能補充水分及減少黑點的出現,由內到外優活肌膚組織。
  • 純米幹細胞—令骨膠原再生,強化肌膚屏障,提升持水力。
  • 純米糠油富維他命E—最強抗氧化成份,幫助維持肌膚水分平衡,使肌膚重現飽滿緊致及光澤。

THANN 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

THANN 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乳液 

  • 不油膩及無致痘配方
  • 適合油性肌膚
  • 重點改善暗淡膚色
  • 收細毛孔及擺脫因水油比例失衡而導致的毛孔閉塞﹅干燥﹅色斑及黑頭痘痘等困擾
  • 輕柔質感令精華瞬間滲透肌膚,使肌膚重現飽滿緊致,清爽嫩滑

用法: 建議配合同系列的天然紫蘇潔面乳,爽膚水及面部精華素後試用。只需取適量修護液均勻塗上面及頸部,再輕拍以致全面吸收。

THANN的皇牌天然紫蘇護膚系列更備有防曬面霜,有效對抗夏天帶來的紫外線同時備有修護功效。無論日常或戶外活動,均能有效呵護您的肌膚,不用再怕滿面油光。

THANN Shiso Facial Sunscreen 天然紫蘇防曬面霜SPF30 PA+++

THANN Shiso Facial Sunscreen 天然紫蘇防曬面霜SPF30 PA+++

  • 適合所有性質肌膚
  • 蘊含納米紫蘇及白茶精華
  • 高效預防UVA及UVB,阻止黑色素形成
  • 預防過早老化及皺紋
  • 增強肌膚的亮度和活力
  • 質感幼細柔滑,適合每天使用

THANN Shiso Revitalizing Fluid天然紫蘇再生修護液天然配方: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No paraben 無化學防腐劑                No mineral oils 無石油化學品

     No artificial color 無化學色素         No alcohol 無酒精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