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 榮獲國際肯定 締造飲水全新概念

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 

13570172_10157162589170381_282275846_o

西藏是一片神聖而純淨的土地,遠離塵囂和工業發展,保持了原生態,素有「世界屋脊」、「世界第三極」、「世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西藏5100,從這雪域高原帶來最優質的天然冰川礦泉水,讓繁忙都市人的每一啖水成為享受。
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為大眾推廣健康的飲水方式,宣導崇尚自然的理念,通過一瓶水,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品嚐西藏,更可讓人得以吸收水本身所含的營養,甚至用於泡茶或烹調食物中,也可以令味道及營養昇華!西藏5100,讓飲水變得不同。

5100冰川礦泉水 5 大特點

13570295_10157162589255381_777719312_o

1) 水源高度 海拔5100
源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史前冰川孕育,與生俱來上品水質

2) 原產地灌裝  100%天然純淨
水瓶直接於5100工廠生產然後灌水,免除運輸時受污染的機會。水瓶以德國Krones及加拿大Husky的世界頂尖機械生產,防止次級水瓶影響口感的風險

3) 天然弱鹼性

比一般水更抗氧化,延緩衰老,極易被人體吸收

4) 稀有的複合型礦泉水 含多種稀有礦物質

鋰:改善吸收維他命B,並可鎮靜安神,及提升人體免疫機能

偏硅酸:促進肌膚及骨骼生長,保留膠原蛋白活性

鍶:紓緩皮膚過敏,抵抗環境和化學刺激物

5) 小份子團水

有效滲入人體組織及細胞

補充養分,排出廢棄物

促進新陳代謝

由冰川雪水演化成珍貴的「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

13123330_985342131533945_4550452827221264185_o

1) 雨水及冰川融化滲入地下岩石層

2) 冰川水經過地下多層岩石過濾後轉化成冰川礦泉水

3) 冰川礦泉水再經過地熱能加熱,最後在溫泉水湧出地面前收集成「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

 

小分子團水的魔法

13579880_10157162588450381_766252898_o

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的水分子團比一般的水小,令人體更容易吸收,口感更細滑,更容易析出和溶解浸泡物,除了直接飲用之外,用來泡茶或是烹調食物,也可令營養和口感大大提升呢!現在立即來個泡茶實驗吧!

來泡茶吧!

tea

利用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來泡茶,與普通水相比,使用同樣份量的茶葉、水及相同時間來浸泡,顏色明顯更深,茶更濃。相比之下,小分子團水具更高活性,不論是水本身所含的營養,又或是茶葉中的營養,也會更容易令我們吸收。

其他配搭建議

1 燉湯: 更可帶出食材的味道,令湯水更鮮甜。

2 煲粥: 能把米飯的甜味及營養進一步提升。

3 火鍋: 湯底更清,少泡,及蒸發速度較慢。

4 沖奶粉: 輕輕攪拌,就可令奶粉立即溶化。

 

榮獲國際肯定  實至名歸

2013年第十屆世界瓶裝水大會

最佳礦泉水獎

(Best Still or Sparkling Water)

世界飲料創新大獎

(World Beverage Innovation Awards) 2014最佳包裝礦泉水獎

(Best Packaged Water)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