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明星推薦品牌 全天然配方 孕婦亦適用


12936577_1093336040719087_7500251686920485355_n

最近jane iredale得到外國一眾明星歌手喜愛,包括Nicole Kidman, Julianne Moore, Meg Ryan、Alicia Keys, Megan Fox, Rihanna及Victoria Beckham都是這品牌的粉絲!jane iredale玫瑰變幻唇膏使用天然玫瑰成份,輕快地一塗,就能變成屬於你的健康紅潤色彩,即時提亮面色。

玫瑰變幻唇膏更可當作胭脂使用,只需在面頰位置塗上幾點後,用手指輕輕推勻,便即時散發自然青春的粉紅色彩。唇膏推出三種顏色:Forever Pink、Forever Peach和 Forever Red,配合你出席不同場合使用,就讓它成為你隨身化妝袋中的必備法寶吧!

20151121015 o-LEMON-BENEFITS-facebook 1442732699176 2842583 19e73f57-7bef-49a7-889e-51ad2e1fb76e

營養成分:以玫瑰、葡萄柚、橙、檸檬皮等萃取的全天然成分,絕無添加化學染料和防腐劑,得到醫學專業認證。再配合Triisostearyl citrate的皮膚柔潤劑來激發皮膚上的pH酸性值,從而提高唇部或面部肌膚的健康紅潤色彩,感覺自然,使你散發魅力。而當中清香的紅石榴萃取,可提供高度抗氧化能力。另外更含有橄欖油、鱷梨油、玫瑰蠟及蜜蠟成份,讓你的嘴唇柔軟滋潤,立即注入營養水份,趕走乾燥皮膚。

13555713_10157162507465381_2111054100_o

jane iredale護膚彩妝的特性能令您健康美麗而又放心使用:
* 全系列無化學染料、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 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油性暗瘡皮膚適用
* 具有 SPF15-20 之物理性UVA、UVB 防晒
* 真正的優質礦物質彩妝,不含填充物如澱粉、麵粉及滑石粉等
* 有安撫、舒緩及保護肌膚之效益
* 提供非常好之修飾、蓋斑效果
* 過敏機率低,是敏感肌膚之最佳保護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